close
嗚~已經第五天了
北鼻去韓國...

前2天北鼻住的小木屋有無線網路
所以可以在房間裡打facetime給我
結果到了第三天換了一間很爛的
幸好我有給北鼻帶國際電話卡
嗚嗚

後來第四天北鼻在「路邊」找到無線網路
其實收訊還不賴
所以北鼻就很可憐的站在路邊跟我facetime
他說這幾天被操翻了
完全跟他們的想像不一樣 根本就是把他們當選手在操
嗚嗚 我可憐的北鼻

不過我在台灣可是有乖乖的
沒有因為老公不在家就跑去逛sogo哦
不曉得為什麼 覺得回到家看到人滿為患的停車潮我就倒彈
還造成我家附近大塞車
想到要衝進那缺氧的地方也累
加上也不知道要買啥
因為自己啥也不缺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學妹在我生日時都直接問我想要什麼東西
因為我的禮物太難買了-->不曉得我到底缺什麼
其實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想出自己到底缺什麼
只是缺的東西可能要有很大勇氣才能買下去的吧...haha

還有十幾天呢....老公才能回台灣
其實我得去參加2場婚禮
自從跟北鼻在一起後就很少自己去吃喜酒了
我得想辦法拗鴨子或大魚陪我去才行...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