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本身很討厭露營
基本上我是討厭野外生活的一尾豬
但因為本人今年接訓育組長不得不去
而且我去年已逃過一劫
今年就非去不可

地點在澄清湖
共有12名小狼22名小蛙
加上7個女服務員跟1個男服務員還有主任
共是43名
我們的營地還算ok
聽說去年的很糟
所以今年校長有去關說過
讓我們到忠孝營區比較讚

我們是第一梯次
第一天白天有闖關跟你歌我舞
跳舞時的表現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我在前面當評審覺得我們的小朋友真是有動感啊
最後果然獲得最佳動感獎haha

晚餐是吃烤肉
我還算不錯的會生火
雖然我看起來就一副很遜的樣子
主任還拿瓦斯槍來助火
不過現在的小孩真的是...!@#@$$
我每烤好一塊就被白目的小孩搶去吃
雖然我壓根不會想吃烤肉
但總要先問一下老師要不要吃吧
拜託都是我在烤耶馬的
不過後來有貼心的小女生有問我
haha

吃完飯有營火晚會
但缺點是場地很小
容納了多所學校
回來時我發現我的all star都被踩髒啦
跳舞時大家都很high
學校的四處主任跟校長也都有來探望我們
也帶來綠豆湯跟燒酒雞等宵夜

後來實習老師跟我說不想洗澡
我有點驚
因為他們說感覺浴室很髒
我也感覺的出來
不過後來主任帶我們四個女老師去服務員睡的地方洗
那邊乾淨多了
剩下的三個女老師都已昏睡在帳篷啦

回來後睡覺
天哪我討厭露營不是沒原因的
毛毯雖然有壂但我還是感覺的到地上的小石頭在我背後滾
一整個不舒服
然後蚊子超大超噁心
我把外套套在自己的頭上差點悶死
幸好我穿了長睡褲跟襪子睡
不然我大概會被咬死
我大概四點多才入睡
但六點就醒了
一整個累

早上看到有隻蚊在咬實習老師
我本能的打了下去
天哪天哪
我整隻手濺血
可見那群蚊子吃的有多飽
我還算能全身而退的

我最討厭蚊蟲類了

第二天早上又去闖關跟練習綁童軍繩
綁完去參加大會師
結果第一梯跟第二梯的撞在一起
真的是無敵擠
我們幾個服務員都累攤了坐在椅子上
小朋友也累得坐在地上
大家都累爆了

後來回到營地吃完便當後坐遊覽車回家
回程途中大家都在車上睡著了
短短30分鐘感覺睡好飽
回到學校後我班上的小孩還來一樓看我
我卻是一點力氣都無法上樓去看他們
我火速回家
洗了澡
洗衣服
晒衣服
然後就昏睡昏睡昏睡

星期五我還去學校上課咧
累死嚕

我明年一定要調動成功
我再也不要去這童軍大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