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尾狡猾的豬
而且我很幸福喲!

^___^

一直到了出來工作這麼多年
我才驚覺
原來不是每個人的家庭經濟背景都很好
在我心中覺得是應該的事
在其他人心中卻不是如此

我不曉得耶
可是家人不是你最後的避風港
或是一個你最溫暖的港灣嗎
可是我卻會聽到家人是他們的負擔
或是成了自己不想承認的一部份
在我的世界裡
是難以理解的

我該感謝鴨爸媽還有鴨子大魚以及整個鴨族
在我最傷心難過最需要別人陪伴時
始終不離不棄
永遠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準備自己的事
家裡從未要我擔心錢或是經濟的事
我想這是我比別人幸運的一點
鴨族給我的支持永遠比我想像的多的多
至少目前為止
我是在朋友裡面最擁有家庭溫暖的寶貝

雖然我是狡猾的豬
但我可以跟我的鴨族一起搖擺
做一群狡猾的豬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