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証書到手後
我開始不曉得自己該做些什麼好
不要告訴我去唸博班,個人不想再踏一次不歸路!

小二目前的情形是還不錯
除了這週我上課一直在罵人之外
但這樣漫無目的的生活
讓我投奔到買物的世界

今年的週年慶我很乖
只有在京華城sk2灑錢而已
雖然收到各家的週年慶dm
但其實仍感覺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想下手的東西

難道是我年紀大了?心如止水?

好吧其實我投奔到代買的世界了 科科
代買了2件物品
一個是UGG 一個是rimowa
UGG大概明天就會到了吧
其實我之前一直在UGG與hunter間難以抉擇
一開始是比較傾向hunter的
因為雪靴我之前買了bearpaw的
但我實際到微風試穿過hunter後
就決定要放棄了!哈哈哈
因為感覺不大適合我 而且網友說久了表面會有霧化的情形
這樣不是很切心嗎?
所以我轉而投向UGG的懷抱
但UGG不好買 只能從國外請網友代買
誤打誤撞找到一個美國代買的網友
也終於明天會寄到我的手上了!

至於rimowa,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在這人生失去目標之際
我決定朝小說發展
話說costco的小說真的賣的很便宜
但是可遇不可求 不像一般書店那麼齊全就是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