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要被稱讚一下

最近這幾天我有跑去我家前院逛逛
去享受一下週年慶的人潮

不過我就只有逛逛
我啥也沒買就跑出來了

雖然我有腳癢去試試鞋鞋
不過我就只有試而已
沒請小姐拿我的size

保養化妝品更不用說了
我連靠櫃也沒有
偶爾拿了幾張小姐發的dm
雖然有看到平時用的卸妝乳正在特價
也看到原本我勾選覺得可以下手的面膜竟還沒售罄
我也忍了下來

因為我想到
家裡的櫃子裡 卸妝乳還有
雖然這是消耗品(而且消耗的很快)
但我想到時用完時再去用其他開架式的吧
也許也不錯用呢
至於面膜 家裡也還有
等家裡用完了再說
不然買了積灰塵也是一種浪費

加上現在脫皮也不大適合再去折磨皮膚

衣服也沒有很大的購物慾
難道我已進入歐八桑的心態了嗎
不是不是啦
因為鴨媽叫我不可以再亂花錢錢了
要開始乖乖存錢
雖然我看到史塔巴克很想點杯溫暖的拿鐵來喝
不過我也忍下來了
雖然我看到那麼多美麗的靴子我很想買一雙回家
不過我想到家裡的鞋櫃已經爆滿了
雖然我看到網路上大受好評的保養品正在向我招手
但我也忍下來了因為我想先把自己的先用完
雖然聖誕彩妝上了
但那完全吸引不到我,因為我化妝品真的用的很少

不過我還是走了一段去買我真的不能缺的綠奶茶
一買就買了四罐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桑野先生
不過我是女版的就是了XD

努力存錢出國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