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巡導護時遇到一位女老師
大概大我5,6歲吧
皮膚算黑的
臉上也有痘痘

不過因為跟她講話所以靠的算近
我看到她眼週的細紋頗多
整臉也有點鬆鬆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很驚

雖然我也眼下方也有細紋了(哭)
雖然我現在都有用眼霜(泣)
如果還是無法改善我真的要好好用我的嬌蘭拉堤啦
但大致來說我的臉部皮膚還是算不賴的
除了有時因手賤產生的小痘疤(怒)
不過近日發現有小斑的出現讓我很傷心
目前正積極用美白精華液挽救中

雖然有人說他天生就不保養
但我覺得這種事是歷久見人心的
有些女生是煙槍我同學就一個
但皮膚還是好到令人羨慕
但我相信這只是短暫的
將來上了年紀問題就會浮現
什麼抽煙熬泡夜店喝酒這些惡習
對身體及皮膚都有很大的傷害的

雖然我現在過著像老阿罵的生活
十點半就昏迷早上六點就起來
但生活頗規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完全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免疫力低不能熬夜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沒啥保養就是皮膚粉好的哦
像鴨媽那隻狡猾的豬就是
可惡她的皮膚就是比我白
不過她有斑但是我也慢慢的有了(翻桌)
好吧好吧
我們母女倆一起保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