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鴨媽媽~是個很棒的女性~~

今天補假一天,我去找鴨媽,
因為她叫我去找她,她要幫我辦一個手續。

她把很多很多的愛給我們的鴨家族,
大概就像鴨外婆一樣,
我很愛很愛鴨媽媽(L)
所以我很聽鴨媽媽的話。

明年寒假我要帶鴨媽媽去日本玩,
因為這一年鴨媽媽又更忙了,
最近都是十點才回家,很辛苦嗚嗚
然後回家後還要幫我跟鴨爸爸弄東弄西,
鴨爸爸雖然也很辛苦,
但跟鴨媽媽比起來還是比不上。

我中午跟鴨媽媽去新開的微風吃東西,
還蠻漂亮的耶,而且好有耶誕氣氛呀
我想要買mister donut,因為250會送一個他的月曆
不過後來我們去吃蘭州拉麵
不過我感覺高雄的比較好吃~~~

鴨媽媽真辛苦~
不過她一定覺得我很「高拐」
我喜歡牽著鴨媽媽的手去逛街
昨天我跟鴨媽媽去逛sogo
雖然沒有買東西,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鴨媽媽是很典型的巨蟹座
很為小孩著想~~~
所以她很疼我跟呱呱鴨哦

我覺得我有這樣的鴨媽媽真幸福~~~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