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我窮到快要被鬼拖走了

雖然今年週年慶我只有進場2次
一次買保養品,一次花掉禮卷
哦錯了是四次
因為還要加上在台南新天地的消費
總而言之今年已經比往年收斂多多

現在年紀漸長就越來越節儉啦
以前小時候剛賺到錢時覺得好多哦
就喜歡就買也不會去考慮到什麼
現在知道錢歹賺就會省著用
加上像是保養化妝那些存貨都還有
所以就慢慢先把存貨用完再買
現在抱持一個觀點
就是用完再買

至於衣服鞋子方面
衣服沒辦法因為我體型關係
只能穿日系的版子
日系又他馬的貴
不過近來幾年都買的差不多啦
大衣裙子上衣都有了
鞋子方面也差不多啦
大概知道幾公分是最適合自己的
而鞋子大衣這種我也不會上網去買
因為鞋子還是要當場試穿才知道好不好
大衣的話我一定要看肩線
不然我會很像踢足球的

其實我有一直在進步了啦
不像以前很容易就殺紅了眼
而且牛仔褲也買到不想再買了
因為是很casual的東西不想花太多錢再上面
加上真的是多到一個極制了
還有真正的原因是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容許我有多餘時間打扮
能準時到校上班就不錯了
現在我比較重視的是自己的食的部份
像是早餐呀
以前早上喝一杯牛奶就可以了
現在喝一杯牛奶大概不到第二節就餓了
所以會買一些營養的東西來吃
沒辦法現在體力消耗比較大


窮到被鬼拖走的原因是
把錢全部都給了鴨族的討債公司
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