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生長在幸福的家庭,有愛我疼我的爸媽,
還有照顧我的鴨子大魚~
當然很幸運的還有遇到這麼愛疼我照顧我的北鼻。

雖然在工作路途上,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教甄履履失敗,但有家人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
終於在九四年考取正式,
雖然在調動上也經過了一些曲折,
但也終於在九六年調回台北市。
然後又陰錯陽差的減班超額到現在的學校,
雖然這裡很辛苦很累又比其他學校精實,
但至少短期內不用擔心又要被超到他校去,
而且離家上班也算近,算是符合心中的規畫了吧。

而在感情上一直都是空白的我,
雖然之前有段曖昧情愫如鬼遮眼般糾纏我,
但曖昧終究只是曖昧,沒在一起就是沒在一起,
我值得讓更好的人陪我照顧我,
我一直覺得,九四年是我的人生轉捩點,
考上教甄,擺脫爛人,
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有人會說,噢妳好幸運哦!
可是我覺得,運氣佔一部份,我其實也很努力的!
天上不會輕易掉下禮物,
考上正職,寫完論文,這都是因為我有付出。(雖然論文很虛)
而感情應該就是緣份吧!
我本來一直覺得我不會結婚,
我以為我會單身一輩子了,
然後就在那個時候遇見了北鼻,
他真的是個很棒很好的人,
我想他愛我比愛他自己還要多。
當初會想在一起只是想說感覺不錯也許可以試試敞開心房,
殊不知就這樣一直就走到結婚了。
感情真的是很玄的東西,
我從以前的自以為獨立,到現在沒老公在身邊就不知該如何,
看來我是被完全制約了吧!(笑)

還有,要謝謝我的家人,
總是無私的照顧我、支持我,
愚蠢如我,只有在結婚那天才知道鴨爸媽有多麼不捨我,
現在想到還是會想掉眼淚,
鴨媽媽曾說,爸媽什麼都不要,只要他對你好就好了。
也真的如鴨爸媽所願,老公真的非常疼我。
鴨把拔也是非常疼我,
當我看了空氣清淨機目錄只是把sharp的那一頁折起來,
隔天鴨爸就叫了一台sharp的清淨機來了.....
(當然是我自己付錢...)

還有好多朋友需要感謝,
同事、朋友、同學們…
謝謝你們總是在旁陪伴及聽我吐苦水,
將來的日子,還是要多麻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