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學校體表會

太陽大的不像話
氣象報告不是說會變天嗎
變到哪去了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裡面穿一件七分袖外搭一件薄外套(此為防晒用)
然後露出來的部份都有上防晒
再戴上我的大帽帽遮陽

不過我從操場回來喝水的時候
阿姨說我臉很紅很紅

整個就是快中暑的姿態

我很神奇的負責糾察隊跟裁判組
我是終點裁判
不過有些項目中小朋友實在跑的很接近
幸好家長沒跳出來說有誤差
不然就糗大

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
本來要讓導護志工代表的爸爸上來接受領獎
結果竟然錯估時間
害我通知的代表爸爸才剛走進來
校長正好頒完!!!!
不過其他的志工代表一個也沒到!
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家長會也沒繞場
我整個就是無奈...

幸好今天的結束時間在12:30以前
我也一人獨自己吹完校門口的導護
還好後來警衛先生有出來幫我按燈
大概不到1點我就回家了

然後在公車上我真的覺得我的腳要斷了
原因無他
你有看過裁判坐著嗎?當然沒有
所以我是在烈日的操場上晒了一個早上
腳簡直要廢了
其他的裁判都是專業的體育科系老師
我這個兩光在那邊接受他們的指派
我整個人就快脫水加晒成人乾....
而且我嚴重懷疑我有扁平足
因為我的腳掌簡直快痠死了
不是小腿哦!是腳掌快撐不下去了!!!

所以坐公車坐到我很不想下站XD
不過我一下站在那美好的東區又開始逛了起來
(難道我有假腳?)
進了殺殺,想說去聞聞之前相中的burberry brit sheer
因為上次一聞過就愛上了
但上次竟然沒帶試香紙回家
這次要再來體驗她的前中後味
結果有個殺殺男店員跑來招呼我
好像怕我把他們的瓶子摔破一樣....
然後還推了很多名不見金鑽的香水給我試聞
味道有些不差啦但我只想聞我的巴巴里呀
然後我說再看一下好了....他竟然就變臉了...
不過我也不大想理他就是啦...haha

接著進入sogo忠孝店,人沒我想像的多喲
我的感覺是小姐比客人還多
都是小姐擋住了通道啦!!!
不過sogo比三越好的就是,在門口有人在發一大本的dm
三越卻是一群人擠著看一本dm還不能拿走XD
鞋子感覺蠻多優惠的
但我已經無腳可剁了
保養我也看開了....目前也心如止水(屁啦)
倒是到了二樓看到MK想找一件衣服
因為在信三有看到...結果sogo竟然沒有耶!
而且我發現信三跟sogo進的貨不大一樣
我在信三買的風衣我竟然找不到耶!!!
當下覺得好開心!!!!!

然後我又晃到sogo復興店
這裡寬闊多了
還聽到路人甲說:這裡不是我們來的地方XD
其實還好吧~百貨公司又沒限制消費額,誰都可以來呀
就當window shopping囉
雖然這幾年我已經很少這麼做....

拖著疲憊的雙腳
我回到了溫暖的家
又上網玩了一下才呼呼大睡
好吧我是髒鬼竟然沒洗澡就上床了
小肥整個就是嫌棄我很髒

嗚嗚嗚
不過晚上睡覺前我有換枕頭毛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