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是暖冬
不過我每年都聽到這年是暖冬的消息
可是寒流來的時候我還是冷的吱吱叫

我還記得去年我很衰在寒流來的時候站導護
真是他馬的冷的要死
我在路旁抖個不停咧

我一直覺得南部的羽毛衣賣的不是很好
至少不像北部那麼容易賣到斷貨
記得去之前在台北時曾有一次腦殘我穿太少
加上補習班的冷氣好像不用錢
我寫筆計時簡直是拼性命整個指甲泛白用顫抖的手在寫
那時我當下立即衝去對面的三越買了一件羽毛衣
果然穿上去暖了好多哦
好吧好吧我是一隻怕冷的豬

不過高雄的冬天一向不是太長
但因為本人相當怕冷
所以羽毛衣大衣我也不缺
我甚至買好保暖襪了haha

我一直在想
暖冬其實還不錯
至少我去年沒有再想到你
再想到我們曾經有的曾經
今年我也不會想到你
到了明年我回台北
即使大寒流再次來襲
我想我還是不會想你

你會陪在誰的身邊為她暖手
和我全然無關

你好就好
我好就好
但不會再有關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