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惹我。

拜託你好不好?
離我遠一點啦,煩死了。

你不是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嗎?
不要再來招惹我,
你不想活,我還想活。

腦殘了嗎?

不要騙肖說是把我當妹妹,
你他媽的最好有這樣的妹妹,
天冷我凍僵了也不關你的事,
別以為你可以為我暖手,
小姐我不需要,也不用你幫忙,
放尊重點。

我想你也知道,
我是不可能愛上你的,
所以離我遠一點,
我穿短裙不是為了取悦你或任何人,
完全是因為本小姐爽,
腿美是我的事,
你愛看可以請你女友穿,
愛穿什麼都行,
不干我的事。


小姐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是我家的事,
跟你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條件好不好是我的事,
溫柔婉約那些都是假象,
天殺的我是一隻任性的豬。

少碰我,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