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白塔(真的好看!〕
劇中關欣在蘇怡華對她說
如果時間能重來多好?
關回答:
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是啊,都過去了。
當時間過去了,就不可能重來。
這世上不會回頭就是時間,
在每一個當下我們如果錯過就是錯過。
愛情沒那麼偉大,即使我曾經也以為他很偉大
但事實証明他並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而且是自己找到,不是依靠誰或誰,
把幸福建築在別人的身上是件很殘忍的事,
我不是你的幸福,你也不是我的,
幸福是相輔相成的,
總有一天在對的時間我們會遇到對的人,
那個時候,幸福就會自己出現。

其實我想說的是,
幸福一直都在我們身邊,不曾離開過,
因為有這麼愛我們的家人朋友們,
不要說他們不在乎你不了解你,
其實在世上還有誰能夠取代家人呢?
好好珍惜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

有天某老師說我怎麼那天都不笑,
他說我笑起來比較好看,要常笑,
我說可能我累吧。
其實是因為跟別的學年的老師在一起真的是不熟,
好吧正確說法是因為我跟學校老師交心的也沒幾個,
也許是我私心的覺得明年就會離開吧
那天小朋友問我四年級還是我嗎?
我楞了一下,心虛的點了頭,
小朋友說什麼隔壁的某學生跟他說四年級會換老師,
我驚了一下,應該不大有可能有消息外流吧
幸好後來是小朋友互開玩笑,他們並不知道內情。

笑起來的幸福嗎?
我想了想,笑了。
我一直都很幸福,
不管是笑著還是如何,
然我笑著已不再為了你也不再為了誰,
是為了所有愛我跟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