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圖沒真相,謝謝!

上週已經看過修片了,大概還有幾張要修的
這次就是去看二修的照片,結果還不賴ccc

後來我們就上樓去挑宴客的禮服
我看了一圈禮服,回來發現北鼻在我的包包上呼著了XDDD
而且看到有喜歡的問了kimi,她幫我查了檔期,結果已經被別人先訂了>"<
後來就由她幫我挑了幾件來試穿
因為我想敬酒時挑窄版的,送客挑蓬裙的!
一開始試了一件膚金色的窄版亮片,但是是繞領的,很美很美哦!所以先保留,但總覺得好像不大適合...
後來穿的美是美,但總覺得不到"很喜歡"的境界
穿了紅色、粉紅色很多顏色.....
北鼻很喜歡有一件粉紅色的蓬裙,但我覺得它實在是有點太粉了,顯的有點俗氣?!
後來kimi又拿了一件黃色的窄裙,不會很窄版,但是是高腰的小A字裙,穿了感覺還不錯喔!
還拿了芋頭色、深藍色、粉紅色.....etc
北鼻好多件都說好看啊 -->一點用也沒啊~~
不過當我穿了芋頭色的時候他就說不優了哈哈哈XDDD
深藍色也很美,但我覺得我很小隻,穿深色好像不大妙
不然深藍色配水鑽粉美咧~
有些則是背後要交叉綁帶的,我怕當天手忙腳亂不方便,所以就不選了
最後窄版的就選了那件黃色高腰的。
蓬裙晚禮服則選了金色高腰蝴蝶結皺折款,其實這件跟粉紅色蓬裙猶豫很久
北鼻跟kimi都覺得我穿粉紅色好看!因為我的皮膚白白的
但我覺得我就是不想穿粉紅色啊~>"<
最後是選了比較素雅的金色款嚕

最後是挑白紗,
kimi拿了三件來給我試
kimi的眼光還蠻準的,她拿給我的都是我會喜歡的型
像金色晚禮服也是前幾件穿的,那時就覺得不錯,只是猶豫...哈結果最後還是選了金色的!!
白紗第一最是皺折款,也很美哦!!!
白紗2號是比較素雅的刺繡款,上面綴有亮片,真的超美的!!!裙擺也粉美!!!
kimi也說我穿第二套很美喲^^
不過這時北鼻去帶他媽媽,所以沒看到,我們就先換第三套嚕
第三套很明顯的不是我的風格,上面有很大的小星星,整個太繁複!
不過這就是比較甜美的小公主系吧,這時北鼻和他媽媽已經上來嚕
我們就再換了白紗二號和一號給他們看!大家也都覺得是2號最美嚕!!!
所以白紗很快就挑好了!!!

因為在挑的過程中,每次我穿出去,北鼻都說"好看啊"
感覺很千篇一律....(只有在穿芋頭色那件他才說"不優,雖然我喜歡吃芋頭...")
kimi在更衣室裡就跟我說,你老公算很好嚕,有些老公來都只顧著打電動的
還有些是都完全沒出現,等到要量尺寸時才出現低...
kimi說她覺得很可憐....
看來我老公還是不錯的呀~~~

後來就太開心的要回家了,結果開車門才發現我忘了拿nubra....
趕快衝回去,幸好kimi也發現了XDDD

回來的一路上下超超超大雨的orz

接下來的事情希望都能一個個的順利完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