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一樣沒圖沒心得,謝謝!)

今天本來約晚上七點看片,但下午接到阿耀的電話說5點就可以過去看了!

下午四點多我們和爸媽就出發了,但一路上好塞啊!!!

塞到店裡已經5:40了!!

北鼻因為要先回一趟大溪,所以就我跟鴨爸媽先挑片了

一開始是阿耀先解釋修片有分大修小修,身體有特修.....etc.

接著播放全部的照片給我們瀏覽

看完一輪後就開始刪刪樂!!

 

第一輪我只要有不順眼的就刪~感覺刪了很多剩200多張

第二輪只要稍有猶豫也刪,剩95張...

後來攝影師boss有來關心一下...解釋給我們何謂手工貼本、一體成型、pu、什麼XX膜的

還有美編那些編排

接下來第三輪就從比較相類似的來刪,如同樣動作跟背景就只要挑一張刪其他的

這時只剩36張了XDDDD

(在這邊說明一下,其實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很棒,不過我們本來就有預算問題,不打算多挑很多... 所以才會這麼狠的大砍照片!)

助理阿耀說看我們要不要以十張十張來買可以升級會有折扣之類,然後他就去請boss過來了

boss說明買十張多少錢,20張多少錢.......這時北鼻已經回來了XDD

大概聽了一下,又讓北鼻瀏覽一次照片,沒想到北鼻又補上最後一刀 XDDD

最後刪到只剩23張XDDDD

攝影師臉都綠了@@"

直接問我們的預算是多少,我就說只想加挑2~4張

最後就決定多挑4張,有從資源回收筒救回一張我的獨照~~~

後來就是選放大照,桌框、謝卡、親友卡、框架一些有的沒的了....

 

其實鴨爸媽今天沒什麼意見,本來想叫他們來當黑臉的的

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就夠黑了!加上老公比我更黑~~~XDDD

不過本來有幫老公幾張獨照那時在考慮,鴨媽就說:

「小李的獨照通通刪掉吧!沒人在看新郎的啊!」  XDDDD

不過最後有幫老公留2張獨照,老公最後只留了1張最帥的喲

因為老公本來就帥帥,所以也不差那幾張是吧是吧是吧?!ccc

鴨媽還一直表示非常討厭我綠色那組的造型,她覺得非常老氣

不停的明示暗示我把那組造型全刪了吧!<--這也真是太妙了!

最後有留個幾張意思意思...cc

 

之前一直聽其他朋友說挑片有多困難多困難...

我們今天大概是從5:40挑到快9:00吧

因為我跟北鼻事先就有想好扣打大概就2~4張

說好不多挑了,所以我們就抓的很準!!

如果遇到無法做決定的,就不要做決定就都刪了吧哈哈哈

 

其實攝影師真的拍的很棒啦!幫他平反一下~~

只是真的是預算問題所以就失心瘋大砍囉!!!!

 

今天累了,明天再補說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