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林小進來台北

我們約在可愛的忠孝復興站
一來就吵著要吃麵
我帶他去市民大道那邊吃香港茶餐廳

其實還不錯吃喲而且人很多
我們有點波蘿包,炒河粉,鴛鴦奶茶,炸豆腐,檸檬賓娜,
另外林小進的炒麵我忘了名字
感覺吃了很多哦!!!!
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光顧!!!
而且店裡很吵,所以我罵人再大聲都沒關係哦
只是林小進很可憐一直聽我罵人
呵呵

然後我們就去逛微風
逛了超市,我喜歡逛超市
有賣我們去日本玩時的日本梅酒哦
果然是日系超市呀!!
感覺比三越和sogo的都多哦!!!
不過因為林小進前一天住在恐怖旅社
所以精神不繼一直要喝咖啡
所以我們就像宿醉的人拿著咖啡走來走去

然後我們還有去逛他的無印良品台plaza
plaza有不少好貨林小進很想買
他想買給他的西施們用
完全是一個變態

我們還有去逛台隆手創館
其實什麼都好,就是賺太多
根本就是日幣直接翻台幣嘛

後來我們有去逛LV
我看到一個新品皮夾好喜歡好漂亮的顏色呢
不過我太窮了沒錢
不過翻了目錄,赫然發現
我的speedy25已經漲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現在專櫃價竟然要25800
這什麼鬼價錢啊
鴨媽的包也放在櫃台上哦很明顯
也要435800
而我另外看上的實用皮夾也要22xxx吧

唉我厭倦我的咕嘰了
我真善變

然後我們又去逛旁邊的咕嘰
人少多了
也一眼就看到我的公仔包在櫃台上
看來還是搶手貨
而且我買的是經典的綠紅綠
很實用的

果然我當初的伎倆沒有打錯嘿嘿

不過今天林小進辦事不力
沒有達成任務
只能期待他下次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