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很不愛王貞乃醫生的態度

但我不得不說,她開的藥真是有效!

她開給我一條樂淨(很小條!),跟貝德瑪卸妝水&理寶洗面乳的試用品

樂淨我後來去正康藥局買,藥師看到還覺得很驚奇因為他店裡賣的大多了!

一條才140元,凝膠擠出來是透明,擦上去蠻無感的,不會有刺痛感,只是擦完會亮亮的,

是會有一點點粘粘的,但絕對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貝德瑪卸妝水&理寶洗面乳,我後來有上網拍買,

貝德瑪卸妝水非常好用!對於敏感肌膚的我真的很適合!!!

我現在上班都是淡妝(隔離霜+粉餅),沒辦法我是為了防晒!

放學回家拿化妝棉卸2次就很乾淨嚕!

然後再用理寶的洗面乳來洗臉,他泡泡很多很綿密,不像有些洗面乳會洗完很緊繃哦!蠻溫和的吧!

 

我後來為了湊免運費還有多買一罐理寶的乳液

是也蠻不錯的,但味道有點重!-->而且不是我愛的味!

因為蠻清爽的,想說夏天再來用好了...

 

最近我都是用之前買的YSL水凝霜!

超~~~級好用~~~~

原本想說一大罐不知要用到何時,而且怕說天氣變熱會不能用了

但前幾天很熱的時候擦也很ok哦

而且味道非常喜歡,連北鼻也覺得香香>////<

唯一缺點就是,YSL已經撤出台灣了!!!!

以後要買應該只能在機場免稅店買了吧吧吧~~~~啊啊啊~~~

(不會連機場免稅店也沒賣了吧~~~~~)

 

最後來做個總整理:

早上:洗面(理寶洗面乳)-->化妝水(佳麗寶火棘)-->樂淨凝膠-->ysl乳液-->小護士spf50隔離霜-->之後看情況是否上粉餅

晚上:貝德瑪卸妝水卸2次直到無色為止-->理寶洗面乳-->化妝水(佳麗寶火棘)(天氣冷就用極潤化妝水)-->樂淨凝膠-->ysl乳液-->晚上睡前上妮傲的果酸凝膠

 

這樣實施了一個多月,目前臉上的狀況還算ok

也不像以前常冒痘!連痘疤也淡了(對了我想到時會用美白精華!)

當然我認為跟我最近都有被某人抓去跑步也有很大的關係!

有運動流流汗真的感覺氣色比較好!神清氣爽ccc

雖然跑完第一圈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但有專屬的按摩師也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