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未想過。

關於之後即將轉變的身份,是一年前的我未曾想過的。


日子不就這樣過?
日復一日,考上教甄,撇開一段不值得一提的回憶,
見了幾個別人介紹的對象…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

過盡千帆皆不是。

自己一人也挺不錯的,愛去哪就去哪,
不需要和另一人報備,不用想著對方正在做些什麼,
最後想到後來,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談了戀愛,如果最後以流淚收場,那又何必?

我這樣告訴自己。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發現,原來兩個人逛街也可以很開心(撇除掉你腳酸的這點...)
兩個人吃飯味道好像比較好,
兩個人手牽手,原來是這麼的自然。

原來,我以前不敢想的那些,
其實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一個人的自由很幸福,因為我有疼愛我的家人,
但有你陪的我更幸福,因為你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是可以很甜蜜的。

即使我有時候會"歡"說你對我不夠好XDDD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現在的你沒辦法給我更好的物質生活,
但我知道你很努力,想要讓我們的未來能更好^^

你曾對我說過,結婚不是跟家人分開,
而是多一個人照顧妳。
謝謝你,北鼻^^

二個月後,我就要開始不一樣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