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打給我 說晚點要帶我去運動

我想了想,運動?那是該有條運動褲吧是吧是吧?

個人本身什麼褲都有,就是沒有運動褲,

幸好之前高雄運動會全校都有做運動褲

我就把它翻出來穿

然後北鼻就來家裡接我了...

 

北鼻:妳有運動鞋吧?

我:運動鞋??帆布鞋算嗎?

北鼻:..................

 

接著我們就查看哪裡有可刷國旅卡的運動用品店,然後北鼻就帶我殺去買

買了一刷nike的慢跑鞋兒

接著就是魔鬼般的訓練.......

北鼻帶我開始跑啊跑啊跑啊

不曉得多久沒運動的我真是累死我了

北鼻有一直教我正確的跑步方式,跑完一圈也會幫我的小腿按摩,避免變成蘿蔔腿啦~~~

然後又跑了第二圈@@"

這次比較沒那麼累了,但跑得比較慢了...

然後一樣跑完北鼻有幫我做按摩,讓我沒那麼痛痛痛>.<

雖然下樓梯還是感覺有種痠痛感啊@@"

 

現在我被規定一週要運動三次(天哪~~)

我不曉得我能不能持之以恒

不過北鼻是希望我身體變好的^^

謝謝北鼻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