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鴨媽去br4逛
目的是為了osim的美腿魔法師

其實腿會痠痛蠻久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穿帆布鞋好像底太平也蠻不舒服的
但穿高跟更是痠....
之前是有用品木的足部舒緩霜
但其實就是很涼很涼
效用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舒緩了一會兒...

志玲姊姊之前代言的美腿魔法師,我是看二代可以旋轉的
今天去試用…小姐不錯
而且一去就有一位爸爸也在試用,但他是試用第三代有加溫裝置的
他還跟我們說~逛街逛累了就來按摩一下啊~~~
現在osim的櫃外面都是擺第三代,也就是美腿舒暖師
那台更貴要15800
我是試用第二代,是13800

真的很舒服哦
可以按到小腿肚~腳底也會按到
另外我也有試用暖足寶
也就是手也可以試用的那台...但這台類似腳底按摩
力道比較大....而且比較貴要14800
我是覺得暖足寶比較痛啦...有點力道太大了
而且如果要按到小腿還要坐在地上才能用
美腿魔法師的力道比較可以接受....而且很舒服~
不過因為我沒試用美腿舒緩暖師....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一台要20公斤,而且感覺很佔空間....
我想說放在我電腦底下不曉得放不放的下
有請小姐幫我量長寬高....
而且oism的價錢很硬
連pchome的都賣一樣價錢...只有多送一罐香水跟洗衣券
感覺很虛....

後來我想到了...
鴨爸有京華城的禮卷...
而且京華城也有osim~所以可以去那邊買
而且現在osim月配合消費券的活動
就是你花2000元消費券,osim就幫你出200
就是10%增值的意思啦
但我的消費券花光光了
嗚嗚嗚....


呵呵~~~
改天去京華城這個我只去過一次的百貨囉~~
正好把禮券花掉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