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篇寫我想買的...今天就提袋子回來了cc

今天是學校日,中午離開學校後就去LV中山旗艦店
之前找短夾,去了微風跟101都缺貨
雖然上上星期101有打給我說到貨了
但上星期我正水深火熱...無法前往

好不容易這週輕鬆點...昨天打過客服知道101和中山店都還有貨
今天結束後就決定去衝啦~~~~

一進去,裡面只有一組客人...小姐很快來招呼我
我說我要看短夾...她馬上撈了兩個短夾給我..但我說我要有釦子的
她又撈了三四個上來,裡面也含中夾
我每個都翻開來看看..不過因為之前早就看好是哪一款了
我就問小姐有沒有別的顏色...小姐又跑去拿vernis和淡色棋盤格的
棋盤格我不愛淡色的....
vernis是白色的,很美很美,內裡也是白色的,摸起來質感很好..
但vernis難保養..之前把我迷的七昏八素的紅色vernis好像也賣完了嗚嗚
紅色真的超美美到爆炸!!但紅色皮夾破財啊~
雖然大魚說的好,妳買了就是破財了啊~~~~~~cccc
我問了小姐,小姐也說vernis難保養,她還是推monogram
隨便怎麼揉躪都可以...hahaha...超級適合我這種粗魯的人.....
所以就決定包啦~~哈哈

在等待信用卡簽單時...我看了一下店內
後來小姐來我問了一下neverfull是否台灣會進棋盤格
小姐說:目前全球只有日本、關島、夏威夷還有一個國家我忘了,
只有四個國家有進,台灣應該也會進,但應該是要到六月...
呵呵呵
我還順便問了我的GUCCI皮夾髒掉的問題(雖然GUCCI在隔壁...)
小姐也很好,建議我用中性清潔劑沾濕擦後,再用清水擦一次...
呵呵~~
接下來是小分享囉!


小提袋...(一看到袋子就想到鴨爸在義大利的旅館把袋子全扔了..T_T)

盒子..

抽屜..結果鴨媽來開箱的時候把盒子上的線解開了...
還綁很久才綁回去......

本尊...零錢袋

前面...

打開...我是買三折的...
我發現我所有的皮夾都是三折的...
包含burberry跟GUCCI.....
買來買去都同款式....

卡夾很緊很緊....我塞很久....
卡片都快被我折斷了!
鈔票夾很好放...讚!

近拍logo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樣子的夾

LV和GUCCI交棒了!

為什麼我想換夾咧,GUCCI是我在高雄第二年買的
應該是95年12月份吧~
緹花布雖然不醜,但會髒...
看的到有色差嗎?在中間釦子的上方跟下方是有兩種顏色
因為上方在裡面,下方在外面...

而且更慘的是裡面,白色的皮竟然會給我像染色一樣
有黃黃的顏色....
就好像白色T恤穿久了泛黃一樣...
我的媽...我又不是在路邊攤買的…我可是在專櫃買的耶...T_T

接下來是外面的金屬釦...很美
但也很難保養...加上我又懶...根本不保養
所以...早就被刮到傷痕累累....唉

讓GUCCI安息吧.....

如有人想收購...我購買憑証都還在哦...袋子也都在
意者就洽我吧...

接下來是小肥的個人秀囉
每次買精品他都要留一點鴨毛在上面

看!小肥好帥氣啊!

呵呵~我的speedy跟新短夾跟小肥合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