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對miaka好,而且,是一輩子對她好。

 

那天提親完,加上小紅來的易感,很容易我就紅了眼眶。

「你一定要對我好,不然媽咪會很難過....」

說完我就在車上大哭起來...

北鼻手足無措的替我擦眼淚,我的眼淚卻止不住。

 

因為只有我懂,我的爸媽有多愛我,多捨不得我。

 

我是有想過要陪著爸媽一輩子,即使不結婚也行。

只是,我遇見了你,遇見了一輩子的感動。

也許此時的你並不能給我十足的安全感,但我知道你有努力盡力去做到最好,

所以,你一定要對我好,也要對我的家人好,當然我也會對你的家人好。

因為,我是他們唯一的寶貝女兒。

 

我在你懷裡哭著,紅了眼眶。

我想你不會懂我的感受的,我想,等到你的女兒出嫁的那天,你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