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公車後我們回到了京都車站
我們在地下街好像叫PORTA怎麼樣就是走不到ISETAN
我們真的腳快斷了,大眼說今天不管休足時間多貴都要買
最後我又回到買一日公車券的地方問how to go to Isetan?
熱心的阿桑也用她也不是太好的英文告訴我:
go, one two tree,left!!!
哦~她講的好簡單易懂啊
果然是one two tree,left就到啦
哈哈哈

一上去就是Isetan
我們坐著不用轉彎的手扶梯要去找我們的晚餐~
一開始都找不到哦!只有找到和幸
我想到網友說就在一個看起來很不起眼像廁所的地方
我們就繼續找,反正大不了吃和幸嘛
結果我們這次旅行真的超幸運!!真的都找到囉!!!

我們先在門口拍下要吃的餐
我點的是三尾大炸蝦跟可樂餅哦


大眼是點豬排飯~~


店內的樣子,我們此時來人並不多,但我們後來離開了外面就開始排了哦


桌上的醬料們


店員會先送上一碗芝麻還有兩支木製的??讓你磨
很好玩哦~要磨成泥~~


我努力磨....


因為沒力了~所以後面是大眼幫我磨的...haha


我的美味炸蝦飯來囉


看這炸蝦多大隻~好好吃哦~有鐵網裝哦
還有好大一坨高麗菜絲而且好甜,塔塔醬也好好吃
可樂餅相較起來就普普囉


一定要有的味噌湯


一大鍋的飯耶~日本米很讚哦裡面有摻黃黃的我不曉得是什麼?!


對了先前磨好的芝麻醬要跟醬汁一起哦!
但不可以倒在放芝麻的碗中哦!!!

今日的晚餐發票~~


吃飽了出去外面走走~外面似乎有下一點雨
但也好~不然京都好熱!!


看到空中走廊囉~還有要從9樓進去!


SKYWAY開放時間:


在空中走廊看下面的壯觀手扶梯!真的好長!!


空中走廊


俯視公車站


我和京都塔


好像有人要結婚喲


很壯觀吧!我真的覺得好壯觀!


京都塔~~


黑掉的我和京都塔


那黑黑的兩個好像墨鏡哈哈


要坐JR回大阪囉540yen


對面月台人好多...


快七點囉!而且他們月台的椅子好舒服好好坐哦


拍到京都站牌啦


每一月台上面都會有標示此節車廂為什麼席
我們特別選了自由席哦不然指定席是要加錢錢的呢
而且我們回程我一定要坐急行!!!再坐普通車我會死


我殘廢的雙腳


我們坐上急行後車廂內像我們的自強號
就是兩個兩個坐,可是大家都是一個一個坐
正常我和大眼要前後坐時,有nice的日本男生讓位給我們可以一起坐哦
超感謝!!!
急行車廂很棒哦他前面的板子可以轉下來放飲料書報
但我真的累到掛加上外面天也黑所以一坐下就開始睡
大眼則是很認真的在看她相機裡的照片

此時...忽然...
大眼驚叫:糟了!!
我睜開眼....啥事啊
大眼:我format 了!!
我驚驚驚!!!
也就是說,我們第一二天的照片全沒啦(大眼相機的)
所以第一二天只剩我這邊的啦~~嗚嗚

不過,我連殺她的力氣也沒了....

急行車真的很快哦,停的站很少
好像第2站就是大阪吧!第一站好像是新大阪
我們雖然疲累,但還是逛了一下梅田站哦
這時我們發現...
有家地下街的松本清在叫賣哦
就是工讀生在外面扯嗓子的那種
我們進去晃晃,發現休足時間大特價耶
連櫻花妹都人手兩包
我們當然狂拿囉!!!
我還在這邊買了EXCEL的睫毛夾~是割引除外!

然後我們就搭車返回日本橋囉!!
回到可愛的旅館~我們這天早早就洗澎上床睡覺囉!!!
洗完就整雙腿貼滿休足時間呵呵呵涼滋滋
這天睡超好的!!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