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高台寺的都路里茶寮買的


右上是抹茶蛋糕!超貴!!!!而且才5、6 片吧!而且很小片!!!
下面兩包是抹茶捲心酥~好好吃喲~~~有分同事吃~~~
左上為抹茶配檸檬粉,可泡飲品

在100元商店買的


右上是口香糖,結果竟然是葡萄口味XD我不愛~還寫什麼月夜寫的很美,我被騙了!
但我爸有吃~吃了散發香香的味道(雖然味道從鴨爸身上散發有點怪...XD)
左邊三條是一樣的東西,就是液狀ok繃,我送了一條給張校長:)
右下兩罐是擦蚊蟲咬的~我開了中間那罐,他前端有刷頭~在擦的時候可以順便抓癢~很好玩喲~
擦上去會涼涼的~~


在花見小路買的~我覺得左邊二個櫻花吊飾很美~~也覺得兩色配的真好~就買了~
中間的美守是在八阪神社買的~一個要1000yen,就是保佑你能美麗喲~~
右邊的一樣跟櫻花吊飾一起買~是可以貼在手機上的~要630哦~


在心齋橋逛的飾品店

我買了項鍊~很特別是兩層哦~好像要1800多吧


以下為無印良品的outlet買的
右上應該是鉛筆盒才300yen, 左上是包包整理袋也才300yen~而且他是大型的~
右下我拿來裝隱型眼鏡保養組~因為我原本的髒掉了~我發現他外層可放面紙哦
左下為化妝包,內有隔層跟放工具的裝置~很不錯,這貴一點好像要800yen
無印的草莓護唇膏300yen

奈良買的小鹿吊飾~要送人的喲~送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