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

先來桃園中正機場買的
因為我是選入境提貨
記得一定要提哦~不提我也不曉得會怎樣!
要一下飛機遇到那些免稅店不要轉彎直接拿單子到櫃台
就會把你的貨給你啦~~~

我買了chanel的卸眼唇!!!漲價了變790!!氣!!
還有ysl的美白粉餅

ysl的美白粉餅,他的經典金殼好大!!我放棄!
所以選了美白款的~比較薄~而且那YSL三個大字深得我心~
我買2號我懷疑是否太深?!不管了啦~不過他的粉撲看起來有點爛

dior唇蜜~我選了好久哦~~~
最後選了這隻257~~



接下來是在關西機場買的
我們已經搭接駁車進去了~結果裡面剩的店不多
幸好有找到賣酒的~但怎麼都找不到choya(沒辦法媽媽指名)
只好直接問小姐choya,小姐帶我到一個轉角~~
幹麻放這麼隱密啊~~~~~~

梅酒二瓶~

一瓶黑頭一瓶紅色的
黑頭的就是基本款啦2000yen(今年一月時在成田機場賣1900咧)
紅色的是好像有加什麼herb,是2200yen
反正沒喝過喝喝看

這是在買酒的地方買的,這什麼都有賣的~大眼還買了神戶巧克力哦
ysl唇蜜4500yen,算成台幣有便宜,加上是我喜歡的色喲~
對了我發現在日本免稅店比台灣便宜耶搞什麼
像上面的ysl美白粉餅也是比台灣便宜!!!氣!!!雖然我現在也忘了多少了!!但是有便宜一點啦


來張唇蜜大集合喲~~~

這次反而去日本藥妝都沒買唇蜜耶~反而是在免稅店買了
有看到visee的唇蜜啦~但也不便宜耶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