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寺(地主神社) 300¥步行→三.二年坂→高台寺600¥(可打折是否進入),中餐:高台寺附近的親子井or壹錢洋食→ねね之道(有一間抹茶甜點專門店【都路里茶寮】四条通走5分鐘,以及一間小型美術館【掌】,門票和高台寺共通)(信三郎布包知恩院前,東大路上)→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看藝妓)→巴士JR京都站晚餐:名代豬排(京都車站11F)+逛
京都→JR新幹線のぞみ新大阪→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かもず行なんば→徒歩難波(56分)回飯店
買:星巴克京都隨行杯,yojiya祇園店(可於機場買,免稅)
中餐:高台寺附近的親子井,丹波屋燒團子、抹茶冰淇淋、抹茶泡芙
晚餐:名代豬排(京都車站11F)
逛:京都伊勢丹(BBL)京都站內,11F空中走廊欣賞京都塔

--

這個佛我不曉得他名字耶~~長得很好玩~

大殿

下面是音羽瀑布?!應該是啦...這時候好多人在排呢~這時應該是11點多...

這個景等了好久才等到哦~因為也很多櫻花妹在這邊拍照~~^^


清水寺賣御守的地方(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會賺錢的廟)

我們又去抽千啦~大眼抽到了吉我也是喔!

地主神社(我的照片在大眼相機裡...T_T)

參拜時間

這是來求姻緣的哦~呵呵

地主神社的御守比較漂亮哦~但也比較貴~櫻花妹也愛~~

這些是御守們...我買了子寶御守給小薯
我本來想買漂亮的鈴鐺一對要2000yen,但沒人可以跟我綁....T_T

我在拉鈴~

繪馬好多喔!!!上面寫祈福的話~

這邊超多這種祭拜一個神的~但我不知道是祭拜什麼,反正都拜一拜


有名的戀愛石,有個可愛的外國小孩在走哦


我又在拉鈴


這很有趣,好像是說寫下苦惱的事然後丟到水裡就會沒事了
(我怎麼覺得像在手心上寫人吞掉一樣的意思?)

神緣....請注意旁邊的「注意」的國字!叫我們不要用手碰銅鑼?啊那是要怎樣?


這邊停留的時間最久,我們準備往下走囉~又是長長的樓梯~
不過往下走還好~不要滾下去就好~雖然對腳殘的二人是蠻容易的...

樓梯旁都有躲小石像哦好可愛~


正好現在排隊喝水的人很少~因為正中午囉!大家可能去吃飯去了
要先在旁邊拿用紫外線殺菌的杓子(但我很懷疑作用多少)
杓子加長桿其實蠻重的,大眼先拿,她說她很怕會整隻掉到水裡...笑死我了XD

其實很好喝哦!!冰冰涼涼的~對已經在太陽下走許久的我們真是甘霖啊!!
大眼說他想拿瓶子出來裝XDDDD
不過旁邊好像有在賣耶...

這是我們剛剛下來的樓梯...幸好不是爬上去....^^"


接著要趕去二三年坂了
都跟著人潮走...沿路都有小石像超可愛的啦


沿著路標走(就是走回原來的下坡路哦)這次有小逛了一些店


很多貓頭鷹很可愛~~~呵呵


其實我真的覺得櫻花妹還好耶...(但是Dragon很愛XDDDD)


大眼和超大的佛珠XDDDD


終於走到三年坂,我跟大眼說要小心走,在這邊跌倒可會活不過三年哦
大眼竟跟我說:如果現在跌倒 三天就會上天了....^^"


這家店賣很多喵喵的東西哦
老闆還跟我聊天呢~~~


地上有崁著的裝飾喲


可愛的日本小兄弟


夢藏人好像蠻有名的一家店


美麗的日本傘,本來想說在京都or奈良買會忘記放在電車上
結果回大阪變好貴貴貴!!!
誰下次去日本幫我帶一把美麗的傘啊~~~~~


路標兒~


路邊的可愛小佛兒


好多路標兒~


大佛,沒進去看~因為delay了


高台寺,也沒進去,就在大佛旁邊


我們好累好累,決定隨便走,看有人走樓梯下去我們就跟著走

高台寺掌美術館

茶寮都路里<高台寺店>


茶之十德 呵呵

一開始進去裡面沒位子..我們只好在外面等,外面有大扇子可拿~~
幸好我們只有兩個人,一下就有位置囉~~~裡面好涼呀~~
我們真的好累好累看我就知道~~~

會先送一杯抹茶,是涼的哦...


抹茶檸檬剉冰....超級無敵好吃的!!為此我還買了他的飲品!!

大眼的白玉冰淇淋~~

好笑的店名:空空

跟大眼一樣高的門哦


吃完上路...在寧寧之道


巧遇藝妓


大家瘋狂拍


藝妓的脖子背面塗粉很特別喲


先寫到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