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三郎布包知恩院前,東大路上)→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看藝妓)→巴士JR京都站晚餐:名代豬排(京都車站11F)+逛
京都→JR新幹線のぞみ新大阪→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かもず行なんば→徒歩難波(56分)回飯店
買:星巴克京都隨行杯,yojiya祇園店(可於機場買,免稅)
中餐:高台寺附近的親子井,丹波屋燒團子、抹茶冰淇淋、抹茶泡芙
晚餐:名代豬排(京都車站11F)
逛:京都伊勢丹(BBL)京都站內,11F空中走廊欣賞京都塔

難得看到了藝妓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但沒有找到信三郎布包,我們的腳也不允許了

在路上看到了人力拉車,好想坐哦
但是應該很貴吧我猜...
所以只有貴太太在坐...


途經鴿子公園...這裡好多鴿子呢!都不怕人哦
看大眼在趕牠們!!


鴿子雕像~


這裡是知恩院!但我們真的找不到信三郎布包..
腳也斷了...


大角角


華頂山的門


無力進知恩院再看!我們決定走下坡路了..
路邊的人家都會有小石雕哦~真的非常可愛!


走出了大門,大門會標高耶呵呵


祇園會?


就在我們遍尋不著「八坂神社」時...
他就出現了
我們這次的旅行發生好多次這樣的情形
找了好久沒找到~但最後還是會找到haha


祇園一路上有很多可以逛的小店
但這裡的藥妝店爆炸貴哦


有趣的名字「何必館」


一排商店哦~我們因為腿斷並沒有細看


有名的yojiya吸油面紙店
但很貴耶~買機票有送我們二包!
我還以為是因為送的所以薄薄很少
結果不是耶!他本來就很少!!三小包要1100吧忘記了
我們什麼都沒買~我本來有看到蜜粉餅的sample有興趣
卻遍尋不著產品?!


花見小路


整條路都是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


真的很特別


這是一台廣告車是用騎的哦


郵筒兒


燈籠兒(注意他底下的掛飾很可愛哦是一個人彎起來)


我殘廢的雙腳和路標兒


因為我們一路上一直趕路所以其實到這時大概是4點多了吧
我們決定返回八坂神社去參拜

裡面掛滿了燈籠


我們去的前一天是祇園祭,感覺是收起來的旗子
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整齊!!


可以拉鈴,旁邊可綁不好的千


日本的廟真的太會賺錢了
我在這邊買了一個美守,淡藍色的,保佑我能美麗?!


一大堆燈籠兒


我有去祈福拉鈴...但相片在大眼的相機...T_T


我們決定回去囉~回京都車站逛逛並吃飯
我們坐的公車是206往京都站方向
這是他們的公車很細心有垂降設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