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室友住已滿一個月了
她非常的照顧我
廚藝也很好常把我餵的飽飽飽
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顧我

她是一個很開朗的姊姊
但是少根筋或許該說神經有點大條
有時被別人佔了便宜(我當然不會佔她便宜)
她自己也說她看起來一副很精明的樣子
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事實不是那麼回事

也或許是我喉嚨的關係
我回到家其實話很少
因為我想要讓喉嚨充份的休息
有時晚上我們會聊天
但大部份是我聽她講
這跟以前未生病的我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的我是屬於呱啦呱啦話講沒完的女人

在家裡的她很開朗而且她擁有南部人好客的氣度
幾乎每星期她都會回台南帶菜過來
我看著我們的冰箱已呈現爆滿的狀態
我在想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們應該可以存活下來

有天我在處室遇見她帶著幼稚班的小朋友回來
他班上小朋友很可愛又乖也會向我問好
回到家後她說如果不是因為她認識我
她會以為我是哪裡來的職員坐在電腦桌前辦公
她稱讚我超有氣質又優雅
我真是一整個傻眼
很少有人認識了我的本性後還說我有氣質的

我一向是以外表去欺騙大眾讓別人誤以為我有氣質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骨子裡的壞胚

可能是我室友的個性比較急吧
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顯的很慌
在她身邊的我可能真的是比她冷靜與優雅
當然這也是經過歷練的
雖然她年紀比我大一截
但我覺得教甄真的把我磨成臨危不亂的人
加上謝老師常在旁提醒我不要慌
因為我只要一慌 事情就會搞砸
其實事情就是去做就好
你一緊張反而會有反效果

因為我也曾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但經過這幾年教甄的洗禮
我真的也蛻變成一個較成熟的人了吧
雖然對於一些事情我還是顯的嫰了些
但我也還在慢慢摸索
冷靜的想好再動作
我想是會比較好


只是我覺得優雅這兩個字還是無法跟我畫上等號啊
形容鴨媽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