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飯就晃到三越
因為他下星期週年慶起跑
我去晃看看有沒有可買的

其實還蠻冷清的耶我覺得高雄的百貨整體來說
外面有energy的演唱會挺吵的
去了kose的櫃有個懷孕的櫃姊來招呼我
看到她懷孕我就想到去年不小心被我撞到的kanebo懷孕櫃姊
我問了她有哪些特惠組 他拿dm了給我看
還問我要不要預購
嘿我今天就是來預購的呀
以前在台北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小姐好像覺得給你預購是多了不起的恩惠
還一定要vip才行的樣子簡直是狗屁

我大概試用了一些產品
其實我在家裡就已經研究好要下手哪裡產品了
所以也很啊莎力的欽點了一些組合
加一加其實價錢也很可觀
想起我吃地下室已不知要吃到十八層地獄了吧

小姐還拿了一條美諦高絲的洗面霜給我試用
因為我對純肌粹的洗面乳很有興趣
加上家裡SR的洗面乳快用完又不想再買SR的
不過小姐說我用純肌粹的會太乾,讓我試用美諦高絲的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美諦高絲的單價比較高(1100)
所以她才推吧
(好吧我其實是很喜歡懷疑別人的心機女)

小姐還問我上班有沒有在化妝
我說很少 因為上班很趕哈哈哈
小姐還問我是什麼職業我就告訴她了
她竟然說我有那樣的氣質
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不過我覺得大部份南部的專櫃小姐人都不錯喲
不會勢利眼
今年我又不用買彩妝了還真好
因為chanel今年又漲價了
在我不接觸他的這些日子就不知道漲了幾波
等到我用完存貨我看她就漲到我不會買的地步吧

最近真的很努力的把chanel的粉凝霜用完
然後我發現我上次粗魯的把他的粉撲洗壞了會有屑屑
後來去買了永和三美人的海棉來上
果然很讚哦而且又大又便宜

RMK的唇彩盤也很認真的又用掉了一格哦開心
DDF三c精華正式用完嚕好開心
因為東西剩一點點放在那我看了就討厭
快快用完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