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近一星期沒有方向的生活
回到家我不再開電腦上網

在閒晃的時候不再拿起小K開心的聊
不再逛costco時打手機亂打屁
不再固定時間打電話亂扯一通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生活其實是很簡單很簡單
沒有了你
就沒有了方向

直到好想呼好想呼的晚上
看到你上線我才開心的上線
告訴你我有多麼多麼的想你
你給了我一個好大的抱抱
我也好開心的給你一個抱抱
^^

所以我再怎麼愛睏我都會忍住
等到你上線跟我報平安
我才會安心入睡
我告訴你如果真的沒在網上遇到
也一定要寫email告訴我你好不好
不然我一定會擔心到哭的
>.<

這樣的思念還要承受一星期
真的好難真的好難

沒有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下星期就可以見面囉
你們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邊
:)


謹把此文遙寄給在現在在國外晒成黑人的鴨子跟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