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A+1買一些日常用品
眼尖的我看到有人提著sogo的卡友禮出沒
我想想我人都到他後門了
不去領一下行嗎

在A+1買化妝棉時有遇到討厭的阿姨
想以送試用品來騙走我的錢
但她完全的失算
因為我雖然長的像小孩身高也像小孩
但我的心靈非常的邪惡

壞阿姨:妹妹送你試用品好不好
我:不用了。(沈默)
壞阿姨:喲妳買這種化妝棉會留棉絮哦
我:沒關係。(沈默)
壞阿姨(飄走)

看來我真的是正統台北人
狠的程度總是比正港高雄人來的狠
高雄人大部份都很熱情又善良(其實南部人都是)
尤其最近學校會來一些推銷員
上星期來推銷雜誌的,這星期來拉保險
同樣令我反感

一開始我還會比較不狠的聽他們囉嗦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工作都很辛苦
但後來我發現他們得寸進尺佔用了我的時間
因為我現在帶班能拿來改作業的只剩科任
如果他們連我科任課都拿來聽他們的廢話
那我的作業難不成他們要幫我改嗎
我呸
為了不浪費我和他們的寶貴時間
我通常我會說我沒錢而且我明年就滾離這裡了
也許是我表現的很狠
推銷員也不會糾纏我

事後還有好心的老師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被拉
我說沒有啊他說看到他們進我教室覺得不妙
這還算小咖啦以前在台北的學校遇到更多
更難纏的我都遇過了
不過我也是一次經驗學一次乖的

哎呀後來我逛完A+1我就去sogo拿卡友禮
然後非常克制的沒有去逛牛仔褲櫃跟1、2樓
我完全的全身而退
然後再因為覺得A+1的化妝棉似乎賣的定價太高所以沒買
我再到對面的光南買了同樣的化妝棉但便宜了24元
然後再因為嘴饞去隔壁的mister donut買了超好吃的波提
然後就回家了

這天真是我克制力超強的一天

謎之音:一切是為了週年慶在做準備呀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