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室友帶我去吃飯
跟一個家長幫她介紹的對象

開著BMW520,是老闆
長得還不錯
但離了婚小孩也小五了

我是沒啥興趣畢竟那是別人介紹給室友的對象
但室友是一個很好客的人
她希望她的朋友能彼此認識
我們去了漢神附近的印度料理吃飯

天曉得我是不能碰辣的人
而且我真的是不愛吃咖哩
點菜時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點
不過他們也很體貼的點了不辣的料理

反正那餐我吃的很少
基本上我不愛的東西我也不會吃很多啦

吃完後我只想趕快回家
BMW男問我們要不要走走
我說我的隱型眼鏡要掉了
要走就你們自己去吧
好吧我承認還蠻不給面子的
不過我真的是戴隱型眼鏡已超過12小時
加上一方面心繫我家鴨子是否會上線
我不能錯過任何他上線的機會

我有一個很不錯的習慣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就是我睡覺會關機而且我又還蠻早睡的
所以要打給我的人時間都不能太晚
如果吵醒我睡覺的話除非你是我男人或是我家人
你就走著瞧吧

隔天我接到一封簡訊
我看的是莫名其妙
後來我才領會到是BMW男
內容大概是問這週末有沒要回家
要出來吃飯什麼的
中午放完小朋友買了飲料給室友喝
室友說BMW男昨晚11點多有打給她
她告訴他我都很早睡
所以要call我要早...

我頭上三條線都冒出來了

我室友真的是個非常善良的人
我真的是隻非常狠毒的豬

後來逛costco時 BMW男有來電
不過我就只好裝沒聽到讓他響到掛
接起來了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要是照我平常的個性我會直接按掉
但因為還扯到室友我就只好比較不那麼狠

所以我說
我沒想過在這裡交bf
所以我說
我明年要調回去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一時也搞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