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還有數張洗髮券
便邀了那平時很照顧我的室友一起去洗頭
這次我選擇的是另一家姿也
離新家比較近

洗頭時小妹蠻臭臉的
也有向我推銷什麼護髮的鬼
但姊姊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我只是想把頭髮洗的很乾淨罷了

後來我說想用電棒再嚐試一次
小妹說哦用一次是加100
我驚的說我上次用是50
小妹就說,一直都是100啊

後來讓一位設計師來幫我捲電棒
是位年輕的弟弟哦
看起來頗討喜
他問我要很捲嗎我說千萬不要
上次就是因為很捲我差點去撞壁而死
然後我問他說我上次在別家弄50耶
他說哦算你50也可以呀
^^

他的技術不錯也會問我這樣的捲度可以嗎
而且他說我的髮質非常的健康亮澤度很夠
那是當然的嚕因為我有在保養呀
他就稍微捲了髮尾一點點
看起來非常的浪漫哦
而且他也不會推銷因為我說很想試燙溫塑燙
他也建議是等冬天燙比較好因為夏天很熱啊

結帳時設計師有特別提醒櫃台小姐說算中長髮的50就好^^
哈哈果然跟男生撒嬌比較有用XD
不過櫃台還是把我們的錢算錯 加了護髮的錢
幸好我精明我有細問項目的價錢
最後只有付電棒的50錢錢

隔天到學校小朋友都很驚
還有小男生很害羞的說今天是教師節老師燙了公主捲
也有小女生說老師今天很漂亮
讓我真是開心的撒花瓣轉圈圈呀
上次就真的捲的失敗讓所有的學生一面傾向直髮
這次小朋友都說老師這樣好美喲雖然我的學生都很狗腿

不過也有其他主任老師在升旗或其他時都會說啊你去燙頭髮啊
我說沒啊弄電棒的
還有老師說想弄成我這樣 哈哈
也有男老師問我是不是去弄頭髮
還說這樣比較好看 -_-"'
是說我之前很醜的意思嗎

啊我明明就覺得男生都愛長直髮啊
好吧也許是以前某人給我的觀念吧太根深柢固
我其實也比較愛長直髮啦
因為現在的工作一定要早起
早上起來又超趕的根本沒時間抹頭髮
直接包包抓了就出門了
再加上一年前我曾燙了一個貴到爆的頭髮還加染
整個髮尾爛到一個不行(詳可見我早期網誌)
而且真的在高雄這種熱到爆的地方燙捲是一個折騰人的事
所以我捲髮撐不到三個月就弄直啦
然後我非常的愛護他讓他閃閃發亮哦哈哈

也許我還在想念你指間滑過我髮的瞬間
但我也終究知道再也不可能

不過常用電棒其實也很傷
設計師說頭髮能承受的溫度是200度
不過一定要吹到乾才能上電棒
不然電棒的溫度會升的更高
但我還是覺得電棒這種東西少用為妙
畢竟都是熱傷害


雖然很想去燙個大捲
但目前還是缺少勇氣呀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