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帶全運比賽
一去就是五天

上次是什麼時候分開的呢?
好像是老公去廈門那次
一去就是一個星期吧
也是好久

讓我不敢去想的是
老公11月要去韓國,一去就是20天
我們沒有分開這麼久過
一想到就孤單了起來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獨立的女生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
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後來和北鼻在一起才知道
原來我很喜歡和北鼻粘在一起
是個我以前最嗤之以鼻的粘粘系女生

現在已經很習慣
走在一起一定要牽手
重的東西不用自己拿
上班有人載我去
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啾一個才能睡
還有好多好多的習慣
我才發現
原來 是北鼻寵壞了我

可是我很樂於被寵壞啊XDDD

親愛的北鼻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們結婚快要一年半了
中間經過了好多事情 但我們不曾吵過架
或許有些時候會因為你把房間弄的很亂而有些不爽~XDD
不過我們總能很快又回復以往的親蜜

你是最愛我的人 這點無庸置疑

因為 我也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