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喇底賽事件後
我又遇到鬼打牆事件

是這樣的
我星期三上山去研習
而且我一旦上山就是以非~~~常居家的打扮出沒
加上晚上要上課就更是醜到爆了
帶著我的大眼鏡還下巴貼了痘痘貼就敢這麼在路上走
我真是寡廉鮮恥了我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曾在寫過另一篇的鬼打牆事件
當時我在前一間學校,巧遇某人
整個就讓我覺得鬼打牆

結果我最近真的是衰到一個衰尾
就這麼冤家路窄
竟然在山上也可以遇到!!

我整個就是給他無力到不行!!

這件事情要講真的就給他年代久遠
鬼打牆是我的大學學弟
可見這有多麼的年代久遠
當年有一些$%&^*&....所以導致我們不相往來

在此我為鬼打牆做個背景說明
他長的算蠻帥的,又高身材也很棒
就是反正那種女生都會很喜歡的就是了
而我就這麼衰尾的是他的社團學姊
其中發生了什麼事,在此不多說
熟識我的人都很清楚我大學那一段莫名其妙的鬼打牆

啊反正在山上相遇..我就裝做沒看到
而且我還很自得其樂的傳簡訊給維尼跟大眼
「暨喇底賽事件後,我竟然遇到鬼打牆,但我想他不敢來跟我講話,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傳完簡訊約10分鐘後
鬼打牆竟然來找我了!!!!
那時我正悠閒自在的點我的楚辭
一有人拍我,我就覺得真是鬼打牆
重點是我超虛偽!我還緩緩的抬起頭....
然後在慢慢的把眼睛張開,再裝做大驚貌:
「啊好久不見啊!」-->來人啊把這女人拖出去斬了
他還是長的不錯啦,但我覺得他大學時比較帥
可能是他現在發福的關係

他竟然就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他:妳怎麼會到了新學校?
我:減班超額啊
他:到這也好啦,至少比caps好
我:呵呵-->一臉不曉得要回什麼
他:我今年考上XX的正式了
我:哦~~~~恭喜你耶~~~(我超虛偽)
他:上次在caps八校聯誼運動會看到你,結果後來你們體育跟我說妳躲起來了-->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我:我上次是有課...
他:妳還是住在那裡嗎?
我:啊不然我是要住哪?-->我後來回家想到才驚覺,該不會他想問我結婚沒吧?
我:你可以去考研究所啦(喲我何時一副大姊姿態)
後來我們的聊天就在一陣鬼打牆中結束

整個就是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
我最近真是把所有不想見到的人全都見到了!!!
而且幾乎每天一事,真是每天都有新鮮事可以update!
我最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充滿歡樂啊


從這樣的情況推論
我可以大膽的推出一個結果
就是
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
就會在台北街頭遇到某某人的機率可高達90%
依我衰的程度來看
這些鬼打牆之類的事件都只是小菜而已
一切都為了了引出真正的大魔王啊
就像瑪莉兄弟,前面幾關小關卡都是小魔王
最後才會遇到庫巴啊!!

不過說真的啦
鬼打牆來跟我講話後
我忽然也覺得沒什麼了
但以後也請不要再來跟我說什麼了
一切就這樣吧!

所以我說
人衰是沒有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