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托美國網友代買UGG的雪靴

考慮了許久,我選擇了bailey button這一款

因為鈕扣款可以反折露出毛毛還真可愛,而且很好塞褲管

顏色我考慮很久,最後選了黑色,

其實在黑與栗色猶豫很久,因為栗色裡毛是白色,翻起來真的很Q

但我是個低調的人,考慮到好搭配的問題,

所以還是選了百搭的黑色

(雖說這樣跟我之前的bearpaw的咖啡色長靴好像很像了.....orz)

 

不囉嗦,來開箱了

外袋我拆了,是由網友集貨寄出的,到台灣才再分寄

我是請網友直接在美國UGG官網訂購,雖然知道似乎在amazon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

但我買的是基本款又是基本色,要等到折扣是比較難的,所以就直接在官網下單了

 

紙箱有些壓到,我猜應該是郵局的傑作...

IMG_2157.jpg

發現了嗎,我買了2咖,

因為我想說都從美國花運費買了,乾脆一次到位吧

所以又加買了UGG的保養組,很可愛哦!

 

IMG_2159.jpg

跟LV皮夾一樣的抽屜造型!

 

 

IMG_2160.jpg

裡頭分別為防水噴霧、清洗劑跟空氣清新劑,還有一隻刷刷兼橡皮擦哦!很可愛

這組聽說常缺貨!

 

IMG_2162.jpg

打開是滿滿的UGG字樣的薄紙蓋好

 

IMG_2163.jpg

將將!本尊出現啦!

 

IMG_2164.jpg

這是我買的size,當時考慮非常久,因為我可以穿5和6

網友建議我若要穿厚襪或塞褲管就買6,而5是比較合腳的

所以我就拿了6號,對了現在美國的UGG都是made in china哦!旁邊的圓圓雷射貼紙是表示正貨

 

IMG_2166.jpg

來實穿照吧,這是未翻領前

 

IMG_2168.jpg

側面,可看出很好塞褲管!

 

IMG_2169.jpg

非常可愛的鈕扣!

 

IMG_2170.jpg

翻領時的毛毛超濃密

IMG_2171.jpg

很可愛

IMG_2174.jpg

未開閃光

 

才試穿一下就滿頭大汗,真的很暖

抱歉今天很累沒有全身照

等下次有搭配再來拍好了

 

對了他很有趣的是裡面的毛雖是黑的,但底的毛卻是白的喲

他的毛毛鞋底也是有單賣的,

算是還蠻滿意的購物囉

 

雖然比起在台灣便宜,但美國的稅加上海外運費其實也很貴

但像這種很佔空間的東西就不好意思請人幫忙帶

還是多花一些錢請人家代買郵寄比較省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