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跟人家吵架。

印象中只有高中跟大學各一次吧
高中那時應該是血氣方剛然後對方又真的欺人太甚
我那時氣的全身發抖XDDD
大學那次吵架是有點好笑的
現在吵架的那位同學跟我還是不錯的朋友XDD

嚴格上來說
我很少對人"大聲"的溝通
好吧一來我喉嚨不好
一來我覺得吵架很傷身耶

我連對小朋友都很少大聲的罵人
好吧我承認剛畢業的第一年比較兇
但後來發現真是太傷了
可能罵一次,倒三天
所以後來就慢慢學會用眼神殺人哈哈
要叫小孩會看臉色啊哈哈

所以我也不喜歡別人跟我吵架
對方"大聲"的講話我會覺得很受不鳥
早上導護的李爸爸就常遇到一些瘋子家長(抱歉我言重了但事實就是如此)
明明李爸爸就是很負責認真的執勤啊
對方卻覺得他管太多還跟他嗆聲罵髒話
真的是一點水準也沒有!!!
╭( ̄m ̄*)╮

剛家裡又有人大聲的溝通@@"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雖然這樣的頻率很少
但我不喜歡吵架 真的很不喜歡
也許是鴨爸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很愛計較
但我覺得鴨媽很辛苦啊而且她真的已經很多事不跟他計較了
我不喜歡吵架就是了
更不喜歡有人大聲無理的說話

希望今天過後一切都能平靜

也希望將來我的另一半能跟我好好溝通
不要用吵架的方式來講話

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