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教授吃了最後一餐。

應該是不會再遇見了吧我想,因為我生平無大志,
只求混個加薪過過。

和教授吃完飯,2位同學分別都有事要先走,
我則是沒事要直接搭捷運,所以便和教授同行。

後來走到百貨公司的女鞋區,教授說要看看,
雖然心想不妙,但也找不到什麼好藉口,就陪她看看。

後來她試穿了,也買了,還為了湊滿千送個袋子,
我和她還跑了超市跟六樓,無奈袋子已換畢。

最後我們坐上捷運,回家。

雖然這2個人的獨處時間不是很長,但卻很尷尬。

但忽然我覺得,關於孤獨這件事,
結婚成了很幸福的事。

她至今未婚,雖然退休了還去私校繼續擔任教職
但我想她多半時候是寂寞的吧。

這樣,也就可以解釋她之前不合理的行為了。

沒什麼,只是純粹想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