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我去信三預購

順便帶貝貝去阪急看open將

所以就我和我老公,貝貝和鴨子一同出發了。

 

後來我和北鼻就先直奔信三A11的六樓預購會場

小姐有拿點心跟瓶水給我們,但遲遲沒有小姐來招呼

後來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之前幫我填預購單的小姐跑過來

原來他是從一樓弄完上來的~~~

 

因為貝貝看完open將要來三越找姑姑我

所以我很快的就決定要買了什麼

後來到一樓的aesop取貨

滿滿的都是人呀

而且預購會不錯,有預購禮 而且小姐就直接幫你換禮卷了

整個還不賴

只是差在銀行刷卡禮沒辦法換

 

後來我在櫃中有在諮詢了一下,真的從來沒看過aesop的櫃有如此多的客人

我請小姐火速包好,因為老公在旁邊玩iphone玩的很累

加上貝貝跟鴨子也找到我了,正在吃我的點心呢,只是不曉得她能撐多久@@"

小姐又給了我大概十幾包的試用包 我前前後後拿了有20包了吧

整個很大方

 

後來老公就提著我超重的戰利品,我們四人就前往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玩沙@@"

據鴨子說那邊人算少的 而且沙粒很大耶 根本就是細一點的石頭嘛

我也有下去跟貝貝玩  雖然她最後竟然偷噓噓....

 

後來老公覺得我的戰利品太重了 就用貝貝的車車來推

我們後來又去阪急買mister donuts

新的抹茶口味不錯吃 裡面也是綠的

我買了三個,巧克力跟草莓都被那隻貝給吃了@@"

而且阪急人好多 我討厭 所以就火速逃回家了

 

其實我有拍戰利品啦

不過相片在我的iphone裡

還沒傳出來...

之後再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