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週才拿到了新買的藥妝
個人覺得還不錯
來跟大家分享

1、貝德瑪卸妝水
很大一罐有500ml哦,我才買390
用化妝棉擦過一次,化妝棉上就會有粉底的顏色
而且我本來就是淡妝,最近又因為長痘痘的關係也不大敢化
但通常我會再卸第二次,化妝棉上就幾乎沒什麼顏色囉
如果還是有一點顏色的話我就會再擦第三次
到了第三次幾乎就乾淨溜溜了
效果真的比之前用卸妝乳好很多
而且也不像卸妝乳需要一直磨擦拉扯肌膚
想到之前真是太虐待我的臉了啊~~~~

2、理膚寶水 青春潔面凝膠
這個很大條有200ml,才370
超大條的耶,我放在原本的ysl跟kanebo旁邊簡直就是巨無霸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
加一點水搓一搓就會有超綿密的泡泡
不過味道我沒很愛,就是沒什麼味道的感覺
但ysl的又好像有點香過頭了
這款不像kanebo的火棘洗面乳有洗很乾淨到很乾的感覺
但就是很溫和
我想醫生就是要我很溫和的對待我的臉吧

3、理膚寶水的全日清爽乳
好像是50ml,620元
其實我乳液還有耶,但聽說這條不會致痘
加上我想說買下去可以省運費就一起買了
他的頭是倒過來按壓的
香味我也沒很愛 但擦上去真的是無感
就是會摸起來嫰嫰,但又不會油的那種
不過像這麼冷的天氣
我會再後面再擦上ysl的乳霜

好,以上分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