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最近對醫療險跟癌症險有興趣
正好學校有X商的業務來推銷
我就請他們為我規畫一份保單
兩位年輕人很誠懇,態度也很舒服
剛出社會沒多久
重點是男的帥女的美haha
很賞心悅目

然後在前一篇網誌提到了一位朋友的朋友
也是在賣保險的(p.s.我事先不知道他是賣保險的)
我有請他幫我看一下三商的保單
他就開始拿出他們X邦的東西給我看
廢話你是哪家的當然會推那家的呀
我又不是第一天出社會

基本上我非常討厭這位業務員

一、不誠懇
一開始在msn上說要幫我看保單
也沒說他自己就是賣保險的,還說他是做功德
做他馬的爛功德啦
結果他最後還把我三商的保單拿走
說是借他看看
結果他後來竟然不還我
我跟他說請他把三商保單還我
他竟然以一句他忘記了來粉飾太平
馬的去吃大便啦

二、踩到我的地雷
基本上我很討厭人不熟裝熟
他一開始(注意是一開始)
就說我跟你是好朋友,所以才告訴你這麼好康的資訊
馬的誰跟你是朋友啊
吃屎吧

三、小氣到爆炸
這也是我的大地雷!
我從小到大沒遇過這麼小氣的人,really!
他有事找我,他打電話過來會響個三聲就斷掉
可是基本上我是個不會回call的人
除非對方是我家人或朋友
不然這種死業務我幹麻回扣,是你找我又不是我要找你
然後他大概覺得我怎麼沒回電
就會過一下,再打過來響個五聲又掛
基本上女生的手機都放包包,要接起來要一段時間
反正我就是不管,沒接到就算了
小氣到爆炸的人就去吃大便吧

四、批評同業
基本上我覺得會批評同業的人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可以做個比較讓顧客知道誰優誰劣
但批評同業實在是很沒水準

五、不尊重顧客的需求
我已經說我不要那個XXX險了,他在保單規畫上竟然還是排下去
這樣我跟你講話是當屁嗎
即使你其他的排的很划算
我依舊覺得非常不爽

六、自以為是
在msn上擺一張很像某某明星的照片
可是本人明明就差超多
不曉得在跩屁

七、頭皮味
貓最受不了的就是頭皮味
我也不大會形容
就是好像很多天沒洗頭
會散發一種濃濃的頭皮味
又好像是騎機車因為衣服淋到雨沒洗的霉味
反正我一整個覺得噁心

八、唯利是圖
明明知道我是台北人要調回去
還不顧顧客的權益,欺瞞顧客
說有事找理賠部門就好
馬的,那我幹麻跟你買保險
我要買就是要買售後服務啊

九、這個人全部!
沒水準沒分寸
竟然還要找我看電影,幫我修電腦
簡直是沒分寸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大概這一生中還沒遇過這麼過份的人
而且還把我三商的保單偷走不還!
真他馬的可惡

我氣呼呼的跟我那麻吉的大學同學大頭講
(每次我有生氣的事都會跟大頭講hahaha)

我同學說:
看電影..修電腦..偷保單..頭皮臭...這些事情你都要跟他們總公司申訴~
因為頭皮太臭~~有損公司形象

哇哈哈我真的是笑死啦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做到這樣真的是有夠失敗
我就算有閒錢也不會跟這種王八蛋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