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老梗。

今天看了一些文章,忽然有的一些感想。
文章內容大概是:
女生埋怨老公總沒時間陪他,
剛結婚就想要離婚,
因為,
她老公是住院醫生。

嫁醫生好不好?
曾經我也覺得,醫生娘耶,多麼令人欽羨的稱謂啊!
有和一些醫生娘交談過,耳朵、手指、頸間,無不戴得貴氣逼人。
每天的行程不是做spa、做臉、喝下午茶.....
感覺是多麼的悠閒啊。

曾經我也很羨慕。

年輕時候的我也曾認識過醫生,也有談得來的對象,
後來因為我忙著考教甄,他忙著考國考吧,
就這樣斷了聯絡。
之後有再從朋友那聽到他的消息,
聽說非常非常的累和忙,後來甚至轉科了。

我也沒再繼續追問他的消息,
關於對方的電話我早就刪掉了(沒辦法我這人習慣一陣子就清一下手機的記憶體)
但除去他的醫生身份,他真的是個不錯的朋友。

嫁醫生好不好?如果是為了衣食不缺,那真的是不錯。
但他有沒有時間陪你?在跟你約會時不會有電話一直叫他回去開刀等等,
那麼多的小護士在他身邊,他定力夠不夠?
我曾聽我的護士朋友被醫生娘趕走,只因為她們幾位護士幫醫生(牙醫)辦了一支phs,
被醫生娘發現後就被fire了...

在他沒時間陪你時,你夠不夠獨立照顧自己,甚至是照顧他?
這點我本來以為我夠獨立,畢竟我先前也獨立了這麼多年,
現在我才發現我其實還好XDDD
之前會獨立其實是不得不啊~~
現在當然是能兩人粘在一起就粘在一起啊
(雖然我不知道我家北鼻喜不喜歡 XDDD )

我本來也以為鴨媽希望我嫁醫生。
後來她有澄清並沒有,
她希望我嫁個真正疼我、對我好的人,
而且要一輩子對我好^^
其實錢的部份我自己會賺,算是自給自足,
也許我家北鼻並不像醫生月入數十萬,
但也餓不著我,
而且他會在我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跟我溝通,
不管如何他都會牽著我的手,帶著我一起走。
雖然他在我哭的時候不大會安慰我@@"
但他真的對我很好,很疼我。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在交往前就應該知道對方的工作時數以及狀態,
所以婚後他沒時間陪你,你就應該要獨立自主。
君不見許多醫生娘可是很有一套的嗎?
我真的也覺得自己可相當欽佩醫生娘咧
要有手腕,又要看住自己的老公。
真的很不簡單。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
既然決定要與對方共度一生,
那就要好好珍惜,不要隨便看待。
也許對方有些缺點,但對方應該也是有很多優點,
你才會跟他在一起的,對吧?

幸福其實很簡單,知足就好。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