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方比較下,最後我是去京華城買的
因為本週一沒課,想說順便去costco也好
就叫鴨爸陪我去京華城,
順便花掉那700元破爛不知可不可以用的京華城禮券...cc

一進京華城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是從保養品的那個門進去的!!
身處於我家後院的我,從沒看過如此蕭條的百貨公司!
整個就是在燒錢的百貨!
就連以前高雄夢時代也沒降誇張!!
不管什麼櫃都沒客人,而櫃姊好像也是閒閒沒事很無聊的樣子XDD
有個香水櫃的小姐有招呼我...但看得出他也很無聊XDDD

鴨爸就在我旁邊說:這邊不曉得什麼時候要倒厚.....
XDDDD

因為我早就知道osim在4F我們就直接搭電梯上去
一出電梯門看到的是....SANYO
就是陳思璇代言的美腿機啦
小姐也在跟別人聊天也感覺她很無聊
我就去試坐了一下,
小姐有問我是否坐過別家的,我說有試過osim的
她本來沒說什麼但後來有批評osim但本人不喜歡這種批評同業的行為就是了

後來我開始試陳思璇這台...
but!!!!
好痛啊~~~~>.<~~~~
感覺自己的腳快被夾斷了
而且力道好強啊
他的腳底按摩把我按的好痛
小姐問我如何我說好痛啊
她問我哪邊痛我指給他看,他說那你是不是腸胃不好?!
我才不管我腸胃好不好咧,我是要按摩舒服的
不是要按的我哇哇叫的!!

後來我覺得我快烏青了
但小姐很積極拿了手部的給我試用
因為陳思璇的這台有加手部氣壓
但我感覺就像是量血壓的東西拿來改成貼手臂嘛
而且這樣貼了我怎麼打電腦?!XDDD
而且現在這台好像在做特惠什麼鬼的
還會送一隻按摩棒,但小姐說如果你不要的話我再減你1000
反正最後算一算變成12XXX的樣子我忘了

後來我就說我想一想就跑了
就跑去找osim,這兩家離真遠
而且一路上我都沒遇到不是店員的人
我覺得在京華城上班一定蠻恐怖的
一路上我都在想,這到底什麼時候要倒?!

然後我奔向了osim
有位先生來招呼我
我先試用最新一代就是第三代的美腿舒暖師
是紅色那台可以加熱的
不曉得是不是先前在sanyo被按到很痛
所以舒暖師按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力道比較大!
店員是說新一代是結合第二代和暖足寶的功能
所以比較有腳底按摩+小腿後滾輪的功能

不過我有先問,請問你們osim有配合京華城現在滿2000送200消費券的活動嗎
(因為我在網站上有看到,但裡面有寫osim除外)
結果那先生竟然說有耶!!hahahaha整個貓心大悅
他說而且osim本身還有使用消費券可以回饋10%的活動
整個很划算
不過他說以小姐你喜歡哪一台的感覺最重要囉!!!

因為我覺得美腿舒暖師有點痛
而且他的加熱功能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快夏天了啊
而且他不能調溫度就會一直加熱上去
我試用了一下就覺得好熱哦!散熱的方法就是把前面拉鍊打開
我覺得這功能有點不實用就是了…
後來我還是試用了第二代的美腿魔法師

第二代是比較偏「揉」的功能
按起來很舒服就是不會痛哦
但對於吃重鹹的人應該覺得很不夠力
那我會建議喜歡按腳底按摩的人可以去試第三代哦

對了我還有問如果斷電時該怎麼辦
第三代的設計比較好,他有個按紐按下就會自動鬆開你的腳了
但第二代因為是氣囊包夾,所以要把腳踝往後伸直再拉出來
不過sanyo的是好像斷電就會自動鬆開哦

我對第二代比較有興趣
而且後來店員還說,可以拿京華城所回饋的禮券現抵!!
我整個眼睛發亮!!對京華城+100分!
後來他直接幫我算要花多少錢就變成:
9580+2200+220+1000+100+700=13800
看不懂對不對我來解釋:
這一台為13800我比價過了全省不二價,連pchome都13800
2200為我原本持有的消費券
220為持2200消費券之回饋
1000為我可以換到的京華城消費券
100為osim現抵的消費券回饋
700為我本身持有的京華城禮券
9580為我真正刷卡金額
而且順帶一提,我們的京華城禮券有500元已經因為年久快爛
拿出來後問小姐是否能使用,小姐問完之後說ok耶!!!哈哈

最後我就刷了9580~~然後鴨爸幫我上去換1000消費券
我則坐在那邊試眼睛按摩的
是感覺蠻舒服的,但我覺得應該很像變蠅人吧我
不過我有跟店員聊天問說是否京華城生意很差
他說osim不會耶,因為京華城的osim是最划算的
所以這邊生意不錯!!
不過京華城真的送的都不錯,之前不是還消費券3600送400現金嘛
真是太划算~

店員說會幫我們趕送宅配於三天後送到~
這一台要20kg呢~我有問如果故障怎辦
他說在保固期(一年)內的話是完全不用錢的
如果過保固是可以到府收貨,但要收維修費,但運費是不用錢的

因為買完也晚了我和鴨爸就不去costco就直接回家了....

哈哈經過漫長的等待
已經在星期四晚上送來囉
還等到晚上九點呢~~~
本來訂單上是寫18:00~20:00
後來等到20:40我受不了就打去京華城專櫃問
小姐很好幫我查出貨情形
後來給我回電是說新竹貨運已經在sogo啦~haha
不過可能要9點多才會到

後來小姐又打來給我說,因為他們9:30要下班
怕到時我沒收到貨,打來他們又下班了
所以直接給我貨運的電話跟訂單號碼~
整個很貼心啊~~~

大概9點過一點就電鈴響啦
接著就是看到辛苦的貨運工作人員扛著加盒子23kg的巨大物體上來
看起來超大盒的,像冷氣機咧
然後我就快快拆箱~整個很興奮

but!他最大的缺點就是
太重了!!!!!!!
應該要設計個底部滾輪吧~不移動時就鎖死啊
不然很難搬動啊
我本來想說要放在電腦桌下邊打字邊用
但好不容易客廳拖到電腦房,結果電腦桌下太擠
而且會造成我打字彎腰駝背
結果我只好又用吃奶的力現從電腦房搬到客廳
現在就放在沙發前面
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用啦哈哈

講這麼多廢話
來開箱吧
但箱子被我扔光光了

很可愛吧

有分腳底三段跟小腿三種按摩哦
詳情自己去osim官網有介紹


那個像波浪的時腳底的,旁邊那個手的是按摩小腿的
我覺得小腿的按第三段很蘇胡


usqueez
就是他的名字~
是黑色鏡面的~第三代變成紅色的


哇哈哈我的咖

使用心得:
真的很舒服
用完覺得腳變得好輕盈啊
好像可以飛起來啦~~~~~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聲音有點大耶
該不會是瑕玼吧XDDDD

蘇胡真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