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坐254去公館,坐了好~~~久
我大概坐了快一個小時的公車吧!!!一度在車上昏迷
醒來發現都不曉得自己在那裡?!
不過因為第一次從學校來公館!!所以不知身處何處是正常的!!

坐了這麼久,是值得的!!
我是為了我的香香來的~~
我這次本來是想買青蘋果、bbr的粉紅風格、bvl的天之驕女~
其實後兩隻我都有了!但味道很愛,有考慮再入手~~~

這次我一進店裡就先指明要青蘋果
小姐說現在有環保包裝的,更划算,問我要不要帶?!
環保包裝就是盒子不是原來的精美包裝,就是外面沒有圖
但盒子其實拆完就丟啦!我是自己要用沒要送人....cc
但是是100ml的,這是我第二隻100ml的香香
第一隻是別人送的,好像是JPG的易碎品(太濃啦~)
這隻青蘋味道較清新,較適合夏天
此為100ml的本尊,其實他很大一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蘋果,但我意外的發現我對蘋果味的香水並不討厭
本來先接觸紅蘋,但後來聞到青蘋後覺得更好聞~較清新
紅蘋太甜了~~~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和小姐相看兩不厭...
因為我覺得自己坐了那麼久的車還在車上睡著
若是只買一瓶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就請小姐介紹~~
小姐人蠻好的~介紹很多種其實都不錯聞啦~
有問我喜歡哪種味的~是果香還花香~
後來我問她有沒有玫瑰的?
小姐就拿了以下這隻給我!

是paul smith的ROSE
味道非常玫瑰~~~非常溫潤的味道~~
上次買的是Stella的玫瑰滾珠筆,整個就很適合冬天~
PS的ROSE也很適合冬天,其實我覺得適合四季啦!
聞起來是很氣質的味~~~呵呵很適合我哈哈

是盧亞的公司貨,味道我真的覺得很棒很好聞
大家有空可以去專櫃聞聞看!!!
我買這瓶是30ml的!


瓶身很簡潔很有質感
蓋子頭有刻PAUL SMITH字樣
整個很讚!!!味道更讚!!!

總而言之真的是大推!!!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kaduck 的頭像
    miakaduck

    miakaduck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