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船後有遊覽車接我們前往皇居,
這裡是日本天皇住的地方
有很多的警衛喲~~~感覺比較嚴謹...

先看到一匹馬,但我忘了他是誰了



後面是有名的眼鏡橋



逛完皇居我們前往光伸免稅店,
小楊讓我們短暫停留30分鐘就走了,
我們這團的人都蠻聰明的沒啥人買
東西都很貴....

因為晃一圈沒東西可買我就跑到樓下的寵物店
超大間的!!!!
還有很可愛的小阿比西尼亞哦!!!我一直逗她玩...
還有打對折的衣服,本來想買一件蘋果裝的(超可愛)
其實也不貴啦...只是我怕被狐狸罵...就沒買了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項圈玩具,我買了魚型手電筒
有附2電池,1344日圓


接著我們又坐車前往台場
途中經過新宿站,那是suica可愛的企鵝


這是東京新都廳,我原本規畫第二天要去上面看夜景的,看來只能下次去再去

小楊帶我們去台場的Aqua city的拉麵競技場吃拉麵
我們選博多拉麵,一碗1050日圓

但我們還是覺得太鹹..

吃完我們就逛aqua city,有看到gap, comma ca, agnes'b, LS等牌子,
本來想說要在agnes'b買個包包的
但無奈卻沒有很喜歡,讓我實在沒有撒大錢的意願

我就決定轉站至Venusfort了
在摩天輪旁邊,看起來近,但走起來不近
大約走了15分鐘

Venusfort外觀

好笑的招牌

摩天輪


裡面是仿拉斯維加斯的mall的設計,但有點會讓人迷路就是了

地上的投影超神奇,有小孩子去踩他會跑哦!

天空布幕的設計很美


於是我們就開始買啦
我在CLATHAS買了一件裙子
這家號稱是日本的香奈兒
小姐非常的好,又漂亮,其實他們店員都非常客氣


這件是我買的裙子

原價16XXX,打五折就8945日圓(我在台灣專櫃看到是賣7300台幣哦)

小姐真的很nice,當我在看上衣時,小姐還提醒我
「not wool , Acry des」(拍謝我直接翻譯日文)
她的英文也不大好,但當她看我拿起一件上衣看的時候,
她就提醒我那並不是羊毛,而是壓克力,
不像我們台灣的專櫃小姐只要你買了就好,也不管那是什麼大爛質料...
不過這邊不能退稅喲....雖然我也沒買超過10000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是否小姐不清楚我意思,
我就跑去問一位身上掛著「中文導覽」小姐能不能退稅
她也說不行...只有特定的櫃才能退稅...
順便問了他BBR blue lable在哪....她還說要直接帶我過去呢....
BBR藍標東西不錯,但有些貴,
鴨爸看上一個包,是帶紅色格的三層包
28000日圓,但鴨媽不要,我也覺得不大適合,我們就走了...

然後我們又趕回 Decks等車,等車的時候我們去逛旁邊的藥妝店!!
爆貴的!!!!但這邊有賣KOSE就是了... 不過比一比還是台灣的週年慶比較便宜的感覺

回到飯店約9點,因路上遇到小事故而有小塞車,
我們在7-11買了草莓優格,雪肌粹美白精華,乳霜
紅茶花傳的奶茶

這天我在飯店大廳用國際電話卡打給呱呱鴨聊天
大概花了60元,不過感覺講很久哦!!

所以以後還是用國際電話卡打比較划算,不然在飯店打貴死了!!!

這天也很累也是洗完澡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