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二)天氣晴

今天早上7:30morning call,用完早餐後8:30搭飯店巴士出發
還遇到別團的壞導遊在跟飯店吵架,超丟臉的...
因為那導遊也是台灣人,鴨媽之前也有給他帶過,
鴨媽說那導遊很壞,壞透了...
沒想到在東京又遇見...而且丟我們台灣人的臉....

因為飯店巴士如果是團體的話要預約才能坐
那壞導遊想不預約就坐,還想插我們的隊
幸好小楊很細心有幫我們預約了,
不過因為吵架事件有稍微late,所以飯店的司機還一直跟我道歉。
(結果我們在路上看到那壞導遊的團用走的去車站....)

到了千葉みどり站搭車,小楊幫我們買千葉みどり-->葛西臨海公園的回數票
我們到舞濱站下車,一下車就看到迪士尼列車哦

車窗是mickey

我們在入口處


進了園區,小楊先去幫大家買票,我們去洗手間,
才9:40,入口就大排長~~~~龍哦!我還以為是要排傑尼斯的演唱會咧
小楊為我們買好票哦,有跟我們說今天晚上沒有煙火跟夜間遊行(>.<)
不過也好啦!因為白天就夠冷了....晚上大概變冰棒
然後他為我們解說有哪些設施在維修,我們在筆記

入口處的城堡跟銅像(很多人排隊要拍照呢)


看我們多開心要去玩囉!

前往第一個巴斯光年,我們要打札克大魔王


看我的雷射槍!哈我打了6700分,同團的小朋友有打到2萬多分的!!


接著我們去隔壁的太空山,這就排較久了,小楊就先幫我們排飛濺山的FP
太空山很刺激,黑黑的速度很快!好玩!!!
然後我們出來後拿到飛濺山的FP,因為要到11:10才能玩
我們就先去旁邊玩賽車,服務的工作人嗎會幫你拍照喲


玩完後我們先去抽小熊維尼的FP到已要排到4:10了
然後我們直接去飛濺山有點像六福村的,不過沒那麼高
但裡面造景超讚喲!!!
他在沖下來的時候也會像六福村一樣拍你嚇到的樣子
我們就翻拍啦!!哈哈
鴨媽表情超好笑

鴨媽的臉歪了....ccc....

接著我們在旁邊用中餐,有很多麻雀跟烏鴉,都不怕人
一有人食物掉下來就被他們吃掉了... 每隻都好肥...

然後我們在等大遊行的時候有看到唐老鴨在拍照
日本人都好乖,都排好隊要跟他合照,不像台灣人都擠一團


因為迪士尼頗大,我都一直拿著他的導覽圖在看下一個要去哪
結果忽然有隻猴子來看我在看什麼,嚇了我一跳!!


造景很美我們拍了很多照哦


接著我們就趕快跑去看遊行囉!!!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