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平和公園,(其實也沒逛完)
2點多我們出發到忍野八海

這邊也很冷~~~~
這個鳥居,小楊有為我們介紹



話說日本的小march都超可愛的~~~
我偷拍了一台...很怕被車主發現ccc

富士山之雪?聽說水溫很低,還有越摸越低?


有八個池,但只有涌池很乾淨很美,其他都很髒
這是涌池,清澈到連水草都很清楚看見


亮亮的是錢幣喲~有人會投錢幣許願,但旁邊有立牌子請大家不要再投幣了!


我根本不敢碰水,只是做做樣子哈哈


後面有奇特的冰造景


這邊真的很冷,我們就趕快去飯店了
約4點半到飯店,是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房間有點小,是和室的,浴室也很小,跟千葉的不能比,
而且有點舊舊的?
不過附的和服很可愛,小楊說穿和服要右下左上
穿錯方向就是過世的人在穿的
女生要可愛就要把帶子綁在肚臍上,男生則是越低越好~

加外套很暖,還可以藏東西喲!


晚餐6:00開始,這間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他的帝王蟹吃到飽
可是我沒有很愛吃就是了


我有吃生魚片,比台灣的好吃,在台灣我不大敢吃的...
我們吃的很飽~~~因為外面下了大雪
我們決定學習勇者出去玩雪。

其實我們不是勇者...

雪地上的腳印...為何我會想起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


運動了一下我們就去泡湯囉


泡的暖呼呼我們就睡囉!
arrow
arrow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