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一)下大雪

早上6:30起床,我們上9樓吃早餐,
往下一望發現已是白雪一片!

連車頂都是一層厚厚的雪!


9樓有陽台可讓人出去外面賞雪!
我們決定當勇者出去外面拍照

我其實很冷....只維持一秒吧哈哈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房間拖行李
因為8:30要出發,將行李拖到B1並結清國際電話的錢,
(這間飯店有節費措施不錯喲)
我們就到外面拍照看雪景了!!






因為我穿牛仔褲和球鞋,褲腳積了不少雪,
先拍一拍再上車,車上的暖氣一下就吹乾了

路上的房子都是雪,還有經過御壂場的outlet哦聽說很大
10:00我們抵達淺草,

很像我們的龍山寺,香火鼎盛

抽籤一次100圓


不好的籤就綁在架上


我也抽了一枝,是吉哦!上面說我會有個很棒的旅行呢!!
淺草寺的御守們,因為沒有很美,我就沒有買了。

日本人會把香灰撥到自己身上


日本小學生好猛都穿短褲耶


然後我們開始逛仲見世通


風神雷門大燈籠


我們在仲見世通買了一些御守跟紀念品,我和鴨媽還有進小巷子去逛
不過沒什麼,很像我們的五分舖
而且今天都沒有試吃...

然後我們到淺草旁的餐廳吃日式定食
這家店要脫鞋,鞋櫃很特別,是用木片卡的
還送了一顆鈴噹喲,可以給里特襪襪玩
還不錯吃的一家店

吃完我們步行到隅田川遊船,
小楊買好票,我們要在第二站下船(約40分鐘)

看到Asahi的啤酒杯


我們在隅田川遊船

途中過了好幾座橋哦!!
還有經過築地市場呢!!!



這就是我們坐的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