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日)天氣晴

今天我們要很早起,因為要準備前往東京的近郊,
所以車程比較遠,我們是6:30的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後,我們拉著行李(因為飯店沒辦法讓我們寄放)
8:00出發前往蘆之湖。

對了我們的遊覽車才半年哦非常舒服又安靜
司機大哥的技術也很好!


車程2小時,終於到了箱根海賊船



這是我們要搭的海賊船

好冷好冷哦!在湖上非常的冷!!!
因為風很大,這張三人合照是小楊幫我們照的喲~


我們坐到桃源台港下船

這邊有纜車可以坐,鴨媽坐過


約11點多我們去大涌谷,有下一點點的小雪
那邊很像我們的地熱谷,有硫潢味


那邊有佛像,我也學別人從他的頭頂澆水


這裡的名產是黑玉子(黑蛋)6入500


其實他只有殼是黑的,裡面打開會有一點點的黑像發霉般哈哈
我在這邊還有買要送人的御守跟一隻hello kitty的自動鉛筆

12點多我們到箱根的餐廳吃定食
也在這邊看到我之前買的kitty筆,竟然便宜25元..嗚
我們1點多出發到平和公園,這邊有下雪喲
有菩薩像、大木屐、佛像、還有各地贈送的獅子

我在撞祈願鐘

這是台灣贈送的石獅喲

然後還有拍了很多佛祖像
我們有看到33觀音參道,但沒時間去



大木屐,跟我的鞋鞋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