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著重到爆的wii fit
我們又步行到東口
這次我們先問了一個在車站舉牌的大學生怎麼走(超帥的說>////<)
他跟我們說走地下街
事實証明,走地下街是對的!
因為比較不冷呀~~~~


在地下街走的我們...
不過一下地下街我們又一團亂,又是到處問人
我發現直接問Isetan怎麼走比較問他們東口怎麼走來的容易喲~~

晚上的東口街道


在LV和tiffany前照相

伊勢丹,好多人,裡面有bbr blue lable, agnes'b, Ined等牌,但有點太貴?!
在裡面買了好多喲
01city,我有進一間01的百貨逛特賣,結果那邊size超大的..搞什麼...

Isetan 的側面...

我為了要找UNIQLO,問了一個小姐,因為她拿著UNIQLO的袋子
她說就在ISETAN旁邊,只是因為我們從另一側的門走,所以並沒看到
在ISETAN旁還有一棟無印良品,那時白痴想說台灣有就不要買好了!
結果價差差超多的!一頂一模一樣的帽子,日本賣700日圓,台灣我昨天看到是賣590!!!
嗚嗚下次再去買無印的東東好了...

終於我們找到UNIQLO

在裡面買了很多,但回來後還是很後悔買的太少了!!
因為非~~~常便宜,可惜的是每一間UNIQLO舖貨都不一樣,
所以我想買的羽絨外套並沒在這一間看到
而且UNIQLO不能退稅的喲!!!

雖然都是made in china,但感覺日本品管很嚴,
所以還是很不錯的呢!!!而且料子也都很好
鴨媽買了一件cashmere 100%的開襟毛衣才5990日圓喲!!!
超划算的啦!!
衣服部份會在戰利品篇再po文喲!!

買完uniqlo我們都快累死了!
又走回中央站去提寄物櫃中的東西
再坐回千葉,走回飯店時簡直快死了!!
馬上拿剛買的休足時間出來貼!!
真的超~~~涼超有用的喲!!!
下次去還要再買!!!


哈!隔天起來又是一尾活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